close

這真是本年度...不!我想是我的寶塚生涯中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最囧狀況......

遙想當年(沒有這麼久!)去日本參加茶會時,在外頭和日本人聊天時,當主婦們知道我喜歡神木跟かなめ後做出以下結論:「所以妳喜歡高大的男性。」(ま~我確實只對比我高的人有興趣)

然後,之前也好幾次被人家問說皮夾裡放的照片(會員證)是不是我跟我家的狗。

但,昨天晚上去剪頭髮,剪完後變洋蔥頭我已經夠無奈的了,好不容易留那麼長的說---是說也沒多長,只是單純我已經N年頭髮沒到這種長度了。只能安慰自己說反正先前燙了後到現在只剩髮尾有捲因此剪掉也比較好看,不會那麼像掃把。

剪完後去買飲料,在拿錢時正妹店員看到會員證時-
正妹店員:「那個是你女朋友嗎?」
我:「蛤?」(OS:應該是我聽錯吧......)
正妹店員:「那個是你女朋友嗎?」
我:「怎麼可能!」(一秒即答)

雖然我是個年上控,雖然我是個巨人控,但!神木除了身高年齡外完全不在我的守備範圍,要美味可口也是那個喜歡陰暗地方每天都吃燉豬肉湯的人妻(喜多郎)かなめ!況且是神木耶!要被誤認也是被認成男人吧!怎麼樣也不會......所以說神木的陽光少女照果然可以騙過不知情的善良老百姓~(被打)

我不過是穿襯衫&牛仔褲然後不幸頭髮剪短而已---這真的是不幸,因為說修到肩膀左右但剪完長度整個短!好討厭!又要再度開始不斷被誤認的挫折人生了嗎?雖然我不能走「夏!海!青春!」路線,但剪這樣就不能玩「少女&正太」的變身遊戲了~我的夏天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