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梅田、日青、中日的巡演,再加上先前的諸多演出,雖然還有とむ等人尚在奮鬥,但大體上而言終於輪到宙組放大假了~

過去這一年宙組真的是歷經了不少風雨,這樣的變動看在宙組飯眼中實在是......感覺真的很複雜,一整個不知道寶塚到底想做什麼!只希望在接下來的這一年裡,放完假回來的宙組能在TANI的領軍下既維持宙組一慣的親切歡樂傳統,又順利開創新的局面。

老實講,雖然我對於劇團竟然把中村曉配給TANI感到很OX,又很怕加上振付會一整個禍不單行(汗),但對於年底的大劇披露還是很期待的。而且,秀的名稱和內容雖然很歡樂(笑),但演出家是去年放大假的藤井大介啊!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藤井的華麗風,雖說到後來也因為一直都華麗所以看久了就不華麗,但......我想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的沉潛與充電,藤井大介這次應該會有個不同於以往且令人驚艷的大劇復出(誤)秀吧~

但藤井大介也有個缺點,就是......他以前真的很愛金光閃閃,想當初去看『ソウル・オブ・シバ!!』的時候,幾根巨型金色柱一旋轉,那反光真的刺眼到不行...刺眼到我一整個很想在台下大喊別鬧了!換句話說,討厭這種華麗風的就會很討厭他~另外,他老兄的故事邏輯有時候很奇怪......不過這點倒還好,反正寶塚裡面有故事邏輯性的演出家沒幾個!(爆)

話說回來我還蠻想看先前藤井幫KIMU做的那齣『ノン ノン シュガー!!』的~KIMU演出有保證,外加看起來似乎不錯有趣。

宙組下次的集合日是5/7,嗯......一整個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望向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