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新番還不錯有趣,但...各製作群實在是多災多難。

KISS DUM』據說因為長岡康史落跑所以第四話就推出「總集篇」來墊檔,弄不好八成會被腰斬~是說總共也才演了三集而已,第四集弄總集篇是可以總集出什麼鬼?---嘛~反正這部我本來就是看歡樂的,所以斬不斬無所謂只是長岡康史落跑的消息真的太有趣了!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這部歌還不錯聽吧。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因為赤井孝美不知哪根神經斷線居然用本名在某職員的mixi日誌上頭酸了2ch上的鄉民一頓引發喧然大波,結果請辭取締役。---嘛~這告訴我們要謹言慎行,這部本來就沒再追所以也沒啥影響,只是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赤井孝美做到取締役了!

DARKER THAN BLACK』據說製作帶著原案等人間蒸發,噢~帥!好歡樂~怎麼會有這麼歡樂的事情發生?---這部衝著菅野よう子所以有稍微認真看,但故事不怎麼感興趣倒是真的,要是腰斬了,菅野よう子的音樂怎麼辦?可以好歹留個OST給我嗎?

らき☆すた』山本寬在第四話裡面酸了someday in the rain一頓,安排此方說給長門(涼宮春日的憂鬱)長鏡頭根本就是為了偷工減料等云云,結果就......---這部因為太有共鳴了所以我歡樂的追逐著,但老實講第四話看得很無趣,沒什麼笑點而且感覺綁手綁腳放不開,卡卡的。一樣是四格漫畫改編但《校園漫畫大王》就很順的說,這部雖然有人前面就說看得很不順,但我倒真的是到第四話才切卻感受到......大概是因為前三話笑太開心所以自動忽略了吧~(遠目)


接下來不知道還會有什麼驚人的消息,這個四月真是太歡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