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e第19話,葛木與Caster領便當了,老實講......Caster和葛木的最後,包括回憶的部份,以及葛木為了讓Caster安心所以騙她說自己沒事,結果在Caster消失後自己也跟著倒下,這邊......我挺感動的,葛木這傢伙也不是真的沒血沒淚,只是單純的缺乏情感表達而已,也許就是葛木的這種無慾無求才會讓Caster選擇他吧,其他不管是誰召喚出這次的Caster(美狄亞),我想都會被她殺掉吧,唉~不過這話到最後還真的是......C子跑來參加聖杯戰爭最後的目的已經變成「可以跟宗一郎樣LOVE LOVE到永遠」了。話說,如果沒到處去「偷窺」,這一話正式看到C子真面目的人應該都驚為天人吧,沒想到斗篷下居然是這個樣子。以下放了幾張C子的官方圖(多數是Fate/HA的),C子的斗蓬其實主要的功用應該是「人格轉換」吧?(笑)最後讓我抱怨一下這一話,我覺得Caster的便當領太爛了,雖然她因為劇情需要非死不可,但,萬劍穿心這種一點都不優雅的死法我不能接受啊!!!御姐要死也要是美美的死,被無數的寶具貫穿全身都是傷身上開了一堆洞的死法真是太糟了!STAFF你們會遭報應的!(怒)





第一張是斗篷版,再下面是人格轉換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