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不分心就無法專心的病~

邊在趕報告邊聽「Animelo Summer Live 2008」(毆),到savage genius出場時我馬上切成用看的!(被打)

結果,到了MC時,ああ自我介紹時的自稱居然是わたくし!媽啦!我都快笑死了,這女人在廣播中一天到晚僕來僕去的!然後,跟茅原她們對話時,居然神戶腔都跑出來了~到底是故意搞笑還是本性難移啊XDDD

不過,收錄的這場ああ的聲音狀況沒有很好,雖然大致上該唱上去的都有唱上去,但...有些地方感覺頗勉強,聲音有點緊,穿透力也沒有很夠;然後,腳上那雙泡泡襪(?)看起來真的很多餘耶~為什麼我喜歡的人穿衣服的品味常常會很奇怪?(妳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吧!)

唉~這場裡面ああ又淚灑會場了,還說大家很壞心(笑),但會如此也是正常的吧,特別是,這次沒有takumi一起了......連我都覺得takumi不在很寂寞。

是說,看到頗有女人味外加減肥成功的ああ還真不習慣......(超級沒禮貌的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