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偶然間看到了電視播的駭客任務最終話,這電影還真不是普通有趣啊~

只不過看完後的感想是「駭客任務根本是兩個老人家吃飽沒事幹所玩的賭博遊戲吧!」

原因在於最後先知與主程式的對白-
主程式:妳玩的遊戲真的太危險了。
先知:改變總是危險的。
主程式:妳認為這個和平可以維持多久?
先知:可以多久就多久吧。
先知:所有想離開母體的人你都會放他們走?
主程式:當然。
先知:你說到做到?
主程式:妳當我是人類不成?

真是......不過我還是想知道尼歐的下場,看起來像是機器人幫他收了屍......看到崔妮蒂死的時候我是又喜又悲,其實那種死人的情結我都會很難過(前提是合理),但這時我卻也很開心,因為......難得有女主角死掉的電影啊!(爆)這年頭好萊塢最流行就算全部人死光男女主角還是活著的爛結局,好在「駭客任務」沒搞這爛招。

最後一集還挺感人的,大家為了保衛家園的不顧一切讓我蠻感概現實的。

我喜歡米克隊長在烏賊攻入前的那段台詞:
「如果我們要命喪在那群混蛋手中,在那之前我們就先拉他們下地獄。」
隊長死掉的時候,我非常的感動,只是可能我是怪咖吧,感動的要死是沒錯,但我卻同時在研究他那殘破的面容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化妝果然是一種神奇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