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的標題不該是這樣,但我不管!能登這次擔任我們家savage genius第一張Music Clip集的ナレーション(應該是DVD裡面會有解說、旁白之類的吧),結果ああちゃん跟STAFF們全部開心得要死還在部落格上大書特書一番,特別是ああちゃん的寫的那堆真情告白(誤),毆買尬~

好啦!STAFF昨天在涉谷車站巧遇能登,當時能登還戴著口罩,可能是過敏或感冒之類的吧,雖然上面大聲鬼吼鬼叫了一番不過其實我還是蠻喜歡能登的(阿市讚啦!我最喜歡變態了~)(毆),希望能登能多多保重。

是說花粉的季節又要到了,ああちゃん應該沒問題吧......

『savage genius Music Clip集 DVD BLOG from N.Y 夢路へ』將於3/21正式發行,至於我...當然早在發售訊息出來的第一天就給他預約下去了。我最近好喜歡『空ノ言葉』中「もう二度と・・・」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