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ASA50問

Q1請告訴我你的姓名、血型、還有觀劇歷。
伊凡,B型,現場觀劇無,觀劇歷半年。

Q2第一次看的公演是?
《野風の笛》

Q3平常怎麼稱呼他們兩人呢?
OSA、ASAKO

Q4你覺得AB型怎麼樣?
不要碰上雙子或雙魚就好……

Q5老實說,比較喜歡OSA還是ASA請用比例表示之(OSA:ASA=5:5)。
1:9。其實…我對OSA的愛很淺……

Q6你覺得花組怎麼樣?
平均起來歌最高~

Q7有參加後援會嗎?
沒有

Q8如何買票?
沒買過

Q9第一次看到OSA的公演是?
《野風の笛》

Q10那時候有注意到OSA嗎?
有,很壯烈的角色啊……(雖然我對她的死很有怨言)

Q11被OSA煞到的作品是?
《エリザベート》

Q12第一次看到ASAKO的公演是?
《野風の笛》

Q13那時候有注意到ASAKO嗎?
有,一開始是個有趣的角色,後來的柳生宗矩很討厭。

Q14被ASAKO煞到的作品是?
《エリザベート》的魯契尼……(其實真正被煞到是PBII……)

Q15請說明OSA的舞台魅力
最有魅力是OSA唱歌的時候,加上那妖魅的樣子……
(寶塚要不要考慮也讓OSA演演八歧大蛇?)

Q16請說明OSA素顏的魅力
笑起來的時候嘍!OSA的笑容很迷人呢!

Q17請說明ASAKO的舞台魅力
怎麼樣都很有魅力!

Q18請說明ASAKO素顏的魅力
怎麼樣都好看……我有時很想問ASA爸他確定他生過女兒嗎?(歐飛)

Q19想再看一次OSA的演出作品是哪一部?
《エリザベート》......但我很怕看到美世的エリザベート......

Q20想再看一次ASAKO的演出作品是哪一部?
《エリザベート》(當然是說花組版……)

Q21至今有最能表現OSASA的魅力的作品嗎?
《天使の季節》

Q22事實上不太喜歡的作品是?
《野風の笛》……當初要不是對阿轟的愛我根本看不下去!

Q23請向VISA廣告提出要求
要不要考慮在台灣播出?

Q24請舉出希望OSASA演出的戲碼三個。
1.《ベルサイユのばら》-OSA奧斯卡&ASAKO安德烈
2.《エリザベート》-ASAKOトート&OSAエリザベート
3.《ファントム》-OSAファントム&ASAKOキャリエール
如果允許妄想役,那再加個《陰陽師》的OSA安倍晴明&ASAKO源博雅吧!

Q25請舉出希望OSASA演出的秀三個。
《GLORIOUS!!》,其他看不多無法列舉。

Q26如果有OSASA少量報導的雜誌會買嗎?
看看內容是什麼再說。

Q27自己的房間有貼寶塚的海報嗎?貼什麼樣的?幾張?
沒有。只有掛了新年曆……考慮連個人曆都全上中,但那樣我媽應該會抓狂吧~

Q28OSASA的訪談從頭到尾都會仔細讀過嗎?
因為全是日文所以盡量。不過如果是中文的話肯定一個字也不放過!

Q29請說出OSA最棒的照片(海報特寫,素顏照等)。
想來想去還是不滅舞台後方那張超大海報吧~

Q30請說出ASAKO最棒的照片(海報特寫,素顏照等)。
CONCERT『SENA!』的那張!

Q31你去唱歌的時候會唱寶塚的歌曲嗎?
台灣的KTV裡沒有寶塚的歌吧……

Q32有很拿手的寶塚歌曲嗎?沒有歌詞也會唱嗎?
沒有歌詞的話只能用哼的吧~《エリザベート》的《不幸の始まり》跟《闇が広がる》。

Q33手機到信音是寶塚歌曲嗎?
不是……

Q34等待著寶塚間努嗎?
這個問題有特殊涵義嗎?

Q35你覺得花組怎麼樣?
歌最高,活力充沛愛搞笑。

Q36你覺得花組本怎麼樣?
03年的那本印刷品質怪怪的,至少跟宙組比起來有差一點。

Q37字典上有了「OSASA」這樣的字,你如何去解釋它?
曖昧?

Q38有夢過OSASA嗎?是怎麼樣的一個夢?
我夢到OSA的話都一定有阿轟,反倒是有阿轟不一定有OSA……至於ASAKO夢到過一次,戰場上的戰友。

Q39你要請OSA,ASA吃你親手做的料理,你要做什麼給誰吃?
為了兩位的玉體安泰,我想我會請兩位去外面吃。
不過這兩個人應該會想去逛夜市吧~結果是在無法下嚥跟吃壞肚子中做抉擇嗎?

Q40相反來說,OSAASA要請你吃她們親手作的料理,你要誰做什麼給你吃?
我只要求兩人合力完成就好。ASAKO好像說過她的拿手菜是薑汁豬肉的樣子,就那個吧!

Q41你可以跟OSA度過一天,希望她為你做什麼?
唱歌唱歌~

Q42你可以跟ASAKO度過一天,希望她為你做什麼?
跟我分享心事……其實OSA也蠻想的,但ASAKO的內心世界會比較有趣吧!

Q43你可以OSA,ASA一起共演,想演哪一種角色?
我可不可以選演出家?可以操控演員的演出……

Q44你可以變成OSA,ASA一個禮拜,你想變成誰?做什麼?
OSA。演《エリザベート》的トート~飆歌很過癮啊!

Q45字典上有了「OSASA」這樣的字,你如何去解釋它?
為什麼同樣的問題有兩個?

Q462004年是各組二番的特出,你覺得如何?
整體來說其實很不錯,只是想到月組可能把ASAKO有借無還就……

Q47你的寶塚迷度?
那是什麼?

Q48你的OSASA迷度?
沒測過~

Q49除了OSASA之外還喜歡那些間努?
阿轟、KASI、阿姨、女帝、小水、TANI、TOMOTIN

Q50請直接了當回答對你來說OSASA是?
花之曖昧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