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放最前面,順便把我家Shadow的新照片丟上相簿了~我應該認真考慮一下去買台防手震的數位相機......

話說正是這本PBII把我瞬殺掉,從此加入OSASA陣線......我是該笑還是該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封面...很帥......非常帥!相較之下TANI那本的封面就......

第三頁,ASAKO靠在她家豪宅(當然是PB中的)的大門上,鏡頭拍超近的,ASAKO淚眼汪汪左臉頰上還有一滴淚!淚眼汪汪的部份......一半是因為特別畫了淡紅褐色眼影的關係,另一半是大姐她真的泛淚光。(在想說好久沒有見到まさちゃん了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第九頁是ASAKO穿黑西裝手拿玫瑰花瓣的那張,貴公子啊!但其實有點陰鬱又有點殺氣......沒辦法,這次的主題就是這樣~

中間的劇照裡有郝思嘉......果然比KOMU還有「男子氣概」......另外還有ASAKO最愛的大海人皇子!外加好男人(我說的)的代役ルイ。不過佔全版面整頁給她的是魯契尼......說真的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好諷刺......」另外一張全版面的是《二都物語》的シドニー,黑天鵝也有上去......那個笑容啊~真不愧是猥褻魔人!不過......阿薩拉王子的那張照片我個人感覺選得不好~雖說不難看啦!

這次裡面有ASAKO跟蘭寿、桐生、舞城還有櫻一花去打保齡球。ASAKO笑的非~長燦爛啊!手上戴著藍色的ASA猴手錶。當ASAKO非常自信的走上球道將保齡球送出去後!非常爆笑的洗溝了,而ASAKO則跌坐在地上尷尬的大笑著......看PBL的內容,那天ASAKO洗溝不少次啊!是太久沒打了還是?最後ASAKO還跟桐生、舞城還有櫻一花一起把蘭寿橫抱起來......老實說,我認不出來舞城跟櫻一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一頁的照片......我在想『SENA!』的那張海報可能是一起拍的,雖然項鍊不同但服裝髮型一樣。不過這張走憂鬱路線。(就上面圖的第二張)

後面有四頁是ASAKO紀錄關於音樂跟舞蹈等對她的意義,照片都是ASAKO穿西裝褲黑風衣跳五跟擺POSE,那個鞋跟我看至少七八公分有!

然後ASAKO的「Photo Note」......ASAKO,妳幹嘛在裡面放了一張OSA的樂屋照啊!旁邊還寫說「樂屋でのいつものまさちぇん。何をしてもお美しい......かも。」其中「いつもの」還特別強調,而最後那個「かも」很耐人尋味啊......另外居然還有阿轟送的螃蟹抱枕(旁邊好像有寫是什麼,但我看不懂ASAKO寫什麼「レxトバトラー」~就是不知道「x」到底是啥字~っ?ャ?)重點是那個螃蟹抱枕上還有繡「あさこ」!該不會是阿轟親手做的吧?就算只有名字是阿轟自己繡上去的我也不訝異(我是說不訝異阿轟會做女紅~)只是阿轟妳怎麼可以......

在「Photo Note」裡還有去沖繩的照片,看到ASAKO跟桐生在廚房...............這兩個感情還不錯嘛!重點是ASAKO的樣子,那個穿著跟頭髮,根本是男人吧!!!拿給不認識的看我肯定十個有九個會說那是男的!搭配下面那張ASAKO與寄宿家庭夫婦在廚房的照片,感覺根本是人家家的兒子,然後桐生才是來寄宿的!還有,看來ASAKO應該也有近視,話說那眼鏡跟我的還挺像的~(妳得意什麼!)最後,ASAKO家裡養的是白博美狗還是狐狸犬之類的嗎?因為Photo Note有一隻齜牙裂嘴的小白狗~

後面的「A DAY」,外套跟去打保齡球時的上衣一樣是HYSTERIC的,價位中等,我想問這家在台灣有沒有櫃~關於「A DAY」,我的感想只有一個-「又在裝清純了!」

後面跟ゆうひ的訪談還沒仔細看,掃過一遍......好像完全沒有提到かしげ~(我很無聊我知道~)裡頭比較爆的照片除了ゆうひ躺在ASAKO大腿上比「YA」之外,還有一張是兩個人坐著然後ASAKO從背後環抱住ゆうひ......

最後一張就是ASAKO穿著黑西裝,單手拉著她家豪宅(當然還是PB中的)長廊開著的大鐵門。我很喜歡最後用這張收尾,超級適合!

整體感想:「這本PB愈看愈讚!不過如果要說最喜歡的照片,其實我會選封面那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