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Fans100問(1~50)

Q1.妳的名字和現在的居住地?
A1.伊凡,台灣。

Q2.現在的居住地到寶塚觀劇方便嗎?
A2.搭飛機+新幹線至少4個小時吧~時程來說可以接受,但金錢上很不方便。

Q3.開始看寶塚至今幾年?第一部觀劇是?
A3.排除非正式觀劇的話大約半年,第一部看的是《野風の笛》。

Q4.對舞台最初的印象是?
A4.果然是華麗與濃妝的寶塚啊!

Q5.1年去大劇場觀劇幾次?
A5.從來沒去過。

Q6.使用網路多久了?
A6.大概八年吧~

Q7.使用電腦對寶塚生活有影響嗎?
A7.非常之大,沒電腦(沒網路)的話啥資訊都沒有吧……連訂片都成問題!

Q8.去阪急公式HP的頻率?
A8.很難說,上網沒事就連一下。

Q9.有加入寶塚之友會嗎?
A9.很想但沒資格。而且就算加了……以現階段來說似乎也沒有什麼幫助。

Q10.有手機嗎?電信公司是?
A10.有。台灣大哥大……(想換中華但懶得換)

Q11.喜歡哪一類的書籍和喜歡的作家?
A11.很難說耶,完全隨機看主題。作家的話是田中芳樹。

Q12.喜歡哪一類的音樂?
A12. 藍調爵士、新世紀音樂、輕音樂

Q13.推薦的電影?
A13.時時刻刻、魔戒三部曲、靈異第六感

Q14.最喜歡的組是?
A14.其實沒有特定應援的組耶!只是以喜歡的STAR來說宙組的最多。

Q15.有買公演的Program嗎?
A15.沒有。有機會的話一定買~(看作品)

Q16.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公演海報?
A16.ファントム、THE LAST PARTY、天の鼓

Q17.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妳會選擇哪個座位?有指定的座位號碼嗎?
A17.第三排零號……再不然第三排任何一個走道旁的座位也可以!因為猜想第一排應該看戲會看得脖子很酸吧~

Q18.初戀的生徒是?
A18.轟悠

Q19.現在最喜歡的生徒是?
A19.悠未ひろ

Q20.請談談這個人的魅力。
A20.眼神。ともちん的眼神非常棒!完全被她的眼神所吸引(所瞬殺?)
   但是我說神木啊!妳當年到底為什麼要謊報身高175呢?FC說妳明明就有183!

Q21.到目前為止你最喜歡這個人演的哪個角色?
A21.《ファントム》中的歌劇院藍衣舞者!
   http://www.wretch.cc/blog/israffl&article_id=1645485
    第一次看到時的想法「那個超殺的男役是誰?!」然後這份愛就日積月累到現在~

Q22.今後希望這個人演出哪個角色?
A22.我可不可以希望看到ともちん女役?
   只要讓十輝去演相手役然後ともちん穿平底鞋就可以了!(眾毆)
   好啦!其實只要是我喜歡的男役我都想看她們演出トート,所以ともちん當然也是一樣嘍!

Q23.請冷靜分析妳喜歡的生徒類型。
A23.首先舞臺妝跟素顏不能差太多!(這點非常重要!)長相順眼就好~歌聲不好聽沒關係但請不要老是走音或爆音,演戲絕對要有感染力,至於跳舞…不要「慢動作」即可。

Q24.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大劇場作品前三名?
A24.
1.エリザベート 
2.ファントム 
3.『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2001』―フェルゼンとマリー・アントワネット編―

Q25.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秀前三名?
A25. 1.GLORIOUS!! 2. レヴュー誕生 3.ザ・レビューྟ

Q26.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BOW或Drama City前三名?
A26. 1.不滅の棘 2. FREEDOM 
其他感覺差不多所以沒有第三名。其實看過小水的晚餐秀後,我覺得我會狂愛《羅密歐與茱麗葉99》,但是……無緣一見啊!

Q27.最喜歡哪一齣戲的主題曲?
A27.《エリザベート》的《愛と死の輪舞》

Q28.最喜歡哪一場秀的主題曲?
A28.怎麼辦…《GLORIOUS!!》我每一首都愛!

Q29.有印象的台詞是?
A29.《エリザベート》,トート在與皇帝的最終奪辯中激動的大喊「違う!」

Q30.有沒有讓你忍不住想跳出來說「不會這樣吧~」的台詞?
A30.《鳳凰傳》最後杜小花說「那就是‧愛~」拜託那個「あ~い」不要拉那麼長,真的跟某前輩說的一樣,聽起來很像在叫「阿姨」……想叫和央也不是這樣嘛~(毆飛)

Q31.最喜歡哪齣戲的哪個場面?
A31.《ファントム》中樹里爸爸跟阿姨相認的那一段、樹里爸爸對阿姨開槍時的那一幕、最後小花抱著中槍的阿姨拿掉阿姨的面具親吻阿姨臉上傷疤的那一幕。(大哭)

Q32.最喜歡哪場秀的哪個場面?
A32.《GLORIOUS!!》中的鋼管秀!

Q33.初日、千秋樂和新人公演,如果只能去一個妳會選哪一個?
A33.當然是千秋樂!新公的話……要看對主役有沒有愛。

Q34.如果進入音樂學校希望是男役或娘役?
A34.怎麼說都是男役。不過身高有點矮就是了……沒關係!有安蘭跟望月,我們是一國的!(誰要跟妳一國啊?)

Q35.演戲、歌唱、舞蹈,妳最重視哪一個?
A35.演戲跟歌唱好難選……應該是演戲吧~因為就算歌聲不好但只要不老是走音爆音我都可以接受,但如果演技很差沒感情的話,我會看不下去。至於舞蹈,只要節拍對就好了,在舞蹈方面要求不高。

Q36.每年只能二選一的話會選哪一個?類似特選音樂會,由各組選拔成員聯合公演還是像88年《飄》一樣的各組複數役替公演?
A36.後者的話比較有看頭。

Q37.請描述到目前為止寶塚生活中最幸福的回憶。
A37.夢到阿轟。

Q38.請聊聊到目前為止寶塚生活中的好笑的失敗談和誤解。
A38.把天海當娘役~(我跪!請踹我吧!)把大空看成彩輝~誤以為身體不好的是大空~腦子裡明明想的是彩乃寫出來卻變美羽!

Q39.覺得這一年來持續進步中的新人?
A39.KOMU……雖然她不算是新人……

Q40.此時此刻你所想的STAR是哪位?
A40.小水。

Q41.通常於何處購票?
A41.從沒買過。

Q42.最常和誰一起去觀劇?
A42.自己一個人……

Q43.覺得自己買票的運氣如何?好還是不好?
A43.雖然從沒買過但從過去抽獎、簽樂透、玩國王遊戲、猜拳等等來看,我的票運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

Q44.最喜歡《歌劇》和《GRAPH》中的哪個單元?
A44.《歌劇》的話是「話的小箱」,《GRAPH》的話是已經停掉的「OSA!ASA!煩惱諮商室」,好希望再開呀~現在是喜歡「FEATURE! 90問」。

Q45.最好的《歌劇》的「えと文」妳會選哪一年誰的那一回?
A45.只看過99年風輝マヤ寫的,很爆笑。

Q46.以客觀的標準來看,妳覺得《2004年度版 宝塚おとめ》中誰的照片最美?
A46.我覺得都差不多……不過下級生明顯比較「ㄔㄨㄛˊ」……

Q47.妳覺得花組最大的特徵和賣點在於?
A47.歡樂、BL。至於賣點……OSASA的曖昧!目前覺得花組是歌最高啊!OSA、ASAKO、彩吹、遠野歌都唱得很不錯,望月理世也很有潛力。

Q48.妳覺得月組最大的特徵和賣點在於?
A48.內斂,但感覺月組其實也很熱鬧。基於目前的TOP,賣點在於考驗觀眾的心臟強度以及歌唱等比TOP強的二番三番……

Q49.妳覺得雪組最大的特徵和賣點在於?
A49.可愛。感覺就是個溫馨可愛的組,演技上表現不錯!

Q50.妳覺得星組最大的特徵和賣點在於?
A50.黑道!不良!看看英真組長的MAN POWER跟湖月あにき的大哥氣勢,還有最近狂愛不良少年風的安蘭……連大運動會上都走不良路線!至於賣點…搞笑很有趣呀!接下來打算觀察あにき跟真飛之間的曖昧~覺得星組的舞跳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