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Fans100問(51~100)


Q51.妳覺得宙組最大的特徵和賣點在於?
A51.女王統治下的森林……宙組是森林組!男役身高平均170.8……還有眼神殺氣,宙組的生徒眼神都很殺,外加表情頗豐富!賣點的話……除了TOP本身的實力外,TOP夫妻間的LOVE LOVE是一大賣點!

Q52.1998年宙組誕生時妳的心情是?
A52.當時知道寶塚但不迷~但如果當時就迷上寶塚,也許現在有機會是90期生……

Q53.五組化後妳的生活有什麼改變嗎?
A53.完全喜歡上寶塚時就已經是五組了。嗯……我想如果現在是四組的話,或許會比較寂寞些吧~

Q54.希望寶塚在100周年時上演什麼作品,或是舉辦什麼活動?
A.像今年一樣來個OGTCA不錯~但希望真的盡量到齊啊!

Q55.有去過海外公演嗎?
A55.沒有~但如果寶塚來台灣公演,一定去看!

Q56.全國巡迴、中日劇場、博多座公演,非當地人的妳有去看過嗎?
A56.沒有。

Q57.有沒有「希望寶塚也來演演看」的漫畫或小說?
A57.小說的話《陰陽師》,漫畫的話《犬夜叉》跟《花之飛鳥組》!

Q58.如果這個作品寶塚要演的話,主要的角色該由誰來演出呢?
A58.
《陰陽師》:
安倍晴明-OSA 源 博雅:ASAKO
附註:我很希望劇目能是安倍晴明與一樣擁有妖狐血統的兄弟對戰~至於那位兄弟…當然就是小水去演啦!(下面的犬夜叉妄想役就是這麼來的……)

《犬夜叉》:
犬夜叉-OSA 殺生丸-小水(優しい惡役) 日暮かごめ、桔梗-美世 
弥勒-ASAKO(這個角色可以盡情的耍曖昧) 珊瑚-遠野
七宝-望月(可愛啊!) 奈落-蘭寿 琥珀-彩吹 鋼牙-愛音羽麗

《花之飛鳥組》(戰‧23結束後,21集~27集):
九樂飛鳥-安蘭 雲雀-小花 春日-貴子 宮-KASHI 陽湖-小水 
美子-OSA 姬-KIRIYAN 周防-ASAKO 朱鷺正宗-湖月 康弘-真飛 
幽鬼-TANI 最首-悠未 馬場-和 由加利-彩乃

Q59.「當初沒有興趣但看了之後卻覺得不錯~」有這樣讓妳感到後悔的公演嗎?
A59.其實根本沒什麼機會去現場觀劇,所以全部都很怨念~但最怨念的可能會是明年月組的《エリザベート》跟悠未的Bow Hall初主役。

Q60.到目前為止有沒有想看卻看不到的公演?
A60.羅密歐與茱麗葉99。

Q61.有小說或電影等原著的作品,妳會先預習再觀劇還是不預習就直接觀劇?
A61.有的話會先預習,不然怕看不懂。

Q62.如果可以選擇演出家,戲和秀的部分妳會各選用誰?
A62.戲的部分是正塚晴彥,秀的話選藤井大介。

Q63.最喜歡的作曲家及其作品是?
A63.高橋城。作品的話……《GLORIOUS!!》最高。

Q64.在知道寶塚以前的喜好是?
A64.ACG、電影

Q65.現在和寶塚並列的喜好是?
A65.寶塚最高所以……沒有並列。

Q66.到目前為止妳認為是寶塚史上最高的作品是?總共看過幾次呢?
A66.《エリザベート》,很多次沒有算過……沒事就拿來看一下~

Q67.如果帶對寶塚一無所知的朋友去觀劇,妳會選擇哪一部?
A67.其實真正想選的是《エリザベート》,但怕對方會看不懂,所以會選大家比較熟悉基本上都知道劇情的《ファントム》。

Q68.覺得「TCA大人,請將它Video化吧!」的公演是?
A68.初日、千秋樂,跟一堆因為著作權問題而割愛的東西!

Q69.最希望和哪部戲裡的哪個角色成為家人?
A69.《ファントム》中的キャリエール。好爸爸~雖然曾經犯過錯但……至少後來他盡一切所能在彌補艾利克。

Q70.最希望和哪部戲裡的哪個角色成為戀人?
A70.《エリザベート》中的トート。如果是麻路版的那位トート會更好!我的喜好比較特別......
Q71.最希望和哪部戲裡的哪個角色結婚?
A71.沒想過這個問題……

Q72.最希望和哪部戲裡的哪個角色成為朋友?
A72.《雨に唄えば》中的コズモ。才華洋溢又講義氣。

Q73.對於凡爾賽玫瑰的再演,老實說妳抱持著怎麼樣的看法?
A73.嗯……我想看「―OSAオスカルとASAKOアンドレ編―」!但這八成只是妄想役,唯一可能實現的大概是在TCA上吧~像之前那樣狂拿出來演是蠻煩的,不過現在反正已經那麼兩三年沒演過了,明後年再演一次應該無所謂。但如果有新戲的話……還是請演新戲吧!

Q74.有沒有希望能再演的作品?而如果再演的話妳希望由哪一組演出呢?
A74.《羅密歐與茱麗葉》,這次可以把場面搞大一點,等小水上宙組TOP當披露作好了!(我想看這齣啦!!!)

Q75.觀劇時妳會特別去注意的是?
A75.除了歌唱、演技、舞蹈外,會特別注意後面的若手在幹嘛……

Q76.妳覺得將來很有希望的若手?
A76.三番(不含)以下都算若手吧?其實我只跟宙組的比較熟,硬要說的話那就:
花組-望月理世
月組-北翔海莉 
雪組-音月桂
星組-柚希礼音、陽月華
宙組-悠未ひろ、音乃いづみ、七帆ひかる、花影アリス

Q77.目前擁有的哪一項週邊是最令妳驕傲的?
A77.一整套的新年曆。

Q78.妳覺得歌唱的最好的是?(限現役生徒)
A78.初風綠、樹里咲穂、OSA,樹里的抖音很恐怖!娘役的話出雲綾跟女帝。

Q79.妳覺得舞跳的最好的是?(限現役生徒)
A79.和央、湖月、朝海、ASAKO。日舞的話松本奶奶!

Q80.妳覺得戲演的最好的是?(限現役生徒)
A80.阿轟跟女帝……另外如果是有「死亡」戲的角色,我喜歡看小水演,因為小水怎麼死都好看啊!

Q81.如果由妳來決定《エリザベート》的角色,請選擇妳認為最強的十位黑天使。(限現役生徒)
A81.我跟月組不熟~二番黑天使不能,三番以下來排的話:
蘭寿とむ、壮一帆、音月桂、真飛聖、綺華れい、柚希礼音、遼河はるひ、悠未ひろ、七帆ひかる、和涼華。

Q82.寶塚也演過許多國外的音樂劇,妳認為「寶塚也可以來演演看」的作品是?
A82.《梁祝》寶塚演過了,那……既然現在《歌劇魅影》也演了,下次來演演看《悲慘世界》吧!

Q83.妳有夢過與寶塚有關的夢嗎?是個怎麼樣的夢呢?
A83.記得內容的有五次吧,大家都會說中文喔!至於內容……基於某次的夢給我帶來十分沉痛的打擊,不想提……

Q84.到目前為止最喜歡哪部作品哪個角色的服裝?
A84.花組《エリザベート》中謝幕前OSASA一起跳舞時OSA身上穿的那套。

Q85.如果可以代役一日的話妳希望演出哪部作品的哪個角色?
A85.很厚臉皮的想演《エリザベート》中的トート……反正這是個妄想問題嘛~

Q86.如果可以對某部戲的某個角色說話,妳會希望向誰說以及說些什麼?
A86.《野風の笛》中的花井義雄。你這個笨蛋,死了忠輝反而更寂寞啊!以死明志之類的有時根本不是最好的做法。

Q87.黑燕尾跟綠色褲裙想要穿哪個?
A87.黑燕尾。

Q88.軍服跟洛可可禮服想穿哪個?
A88.軍服。我很愛軍服的~

Q89.喜歡的生徒退團的話,妳會跟著離開寶塚還是快速找到下一個喜歡的?
A89.快速找到下一個喜歡的。光現在就已經去鎖定四番以下的生徒了~

Q90.如果是歌唱為主的演出希望是哪些生徒出場?如果有希望的曲目也請列出。
A90.阿轟、初風、樹里、OSA、彩吹、遠野、KIRI、北翔、KASI、桂桂、出雲、阿姨、小花、小水、彩乃。《エリザベート》跟《ファントム》全歌曲任選。

Q91.如果是要看演技的話希望是哪些生徒出場?如果有希望的劇目也請列出。
A91. 阿轟、樹里、OSA、ASAKO、KASHI、湖月、安蘭、阿姨、小花、小水、TANI。
劇目不限。

Q92.最想看哪兩人的雙人獨舞(男男or女女可)?希望是什麼樣的舞?如果有服裝跟背景音樂的話也請描述。
A92.OSASA,大鳥&小花。什麼舞都好,音樂不限……不過OSASA請以「黑天鵝」那段為最低限度喔!(毆打)

Q93.即使不是Fans也覺得這個人的這個角色詮釋的很棒的是?
A93.
麻路さき的死神
阿轟的白瑞德
阿姨的ファントム
樹里的キャリエール
小花的瑪莉皇后。

Q94.「最近不斷在腦海中盤旋~」有這樣的曲子或台詞嗎?
A94.《エリザベート》的全部曲子輪流上陣。

Q95.像TCA Special和Christmas Revue這類的節目,如果由妳來負責的話會如何企劃呢?
A95.其實我覺得像TCA 2003中「星組10年」那段的呈現方法很讚,如果內容能多一點就好了。給我企劃的話大概會參考那個模式,然後……拿各齣劇碼的名場面出來KUSO大亂鬥!

Q96.如果可以自由製作像CD、Video、書籍等商品,妳會如何企劃?
A96.CD的部份,每齣劇的CD不要只出主題曲等,主題曲的部份改成單曲CD,另外再出凡歌唱部分全收的全歌曲版!音樂部分另出~影像產品部分,影像聲音一刀未剪,初日、千秋樂全收錄!練習時的影像也收!(這個可以做精華篇,不必全收~)還有……所有影像商品全部都有出DVD版!書籍的話……照片多放一些而且不重複,外加有趣的訪談,不要太沉悶或老問些平凡問題~

Q97.如果要拍電視廣告的話妳會選擇誰來拍攝哪種商品?
A97.找阿轟拍保養品廣告!阿轟那根本不是三十幾歲的女人吧?

Q98.家人對現在的妳有說什麼嗎?
A98.沒有……

Q99.像現在這樣的情形妳覺得會維持到什麽時候?
A99.如果有一天我不燃燒了,那肯定是因為我沒錢!

Q100.最後,請用一句話來形容寶塚。
A100.「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某KUSO月伊的海報上所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