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LAYMORE』裡的怪現象~(笑)昨天在PTT上看到有人說米莉亞在"七劍下天山"之後一整個正妹化,然後接下來很擔心她會領便當,因為在『CLAYMORE』這部作品中,長得愈好看的似乎愈短命......好悲慘,一般來說人物變美飯應該都會高興才對,但在這部作品中卻是當人物變美就得小心被發便當......Orz

我在想也許八木教廣在現實中曾被正妹挫敗過,所以才......這麼說來,我想八木應該會討厭赤松健,因為靠後宮作品大紅大紫就算了,連老婆都是人見人羨的美人~(不要跟我伸圖,有的話我也很想神來看看傳說中的正妹人妻)

好焦躁,不知道『CLAYMORE』到底打算做幾話,看WIKI是寫全26話,但去查接下來的檔次又沒有作品去接『CLAYMORE』的時段,如果26話完結的話大概就是演到北亂篇完,但......北亂篇完就結尾的話那肯定得原創結局,可是這原創很難玩啊!反倒是希望以北亂篇當作一個中繼點,然後做第二季,不然的話......原創結局恐怕真的會讓人起笑......Orz

OP往往是個很好的觀察點,目前的OP不見北亂篇的幾位要角─北王伊斯利跟獅王,但倒是有出現西王莉芙璐,如果做到北亂篇但OP沒賞幾個鏡頭給伊斯利或獅王也很怪,所以......接下來要先換OP嗎?

是說,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莉芙璐會被暱稱"西蘿",這兩天才想到這是"西方蘿莉"的簡稱,可是......我真的好難想像她當年還是CLAYMORE時手持大劍的模樣,她的劍應該尺寸比較小,否則照CLAYMORE們平常都把大劍背在背上的模式,劍的尺寸如果沒小一號,莉芙璐大概連走路都會被劍卡到!(爆)此外,雖然之前有猜她的聲優可能是能登,但仔細想想她對待情人的方式與態度,看來釘宮理惠出線的機率也不低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