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就見到眾人對新覺醒者的聲優充滿仰慕之情,今天看了之後......果然親眼聽見聲音看到名字感覺還是不一樣啊!結果就是這一話篠原恵美的表現好幾次都被我忽略掉因為我的注意力完全在新覺醒者身上~(被打)

『CLAYMORE』真不愧是部聲優不用錢的作品~(笑)這次僅出場一下下台詞沒個幾句連名字都沒有的覺醒者,聲優竟然請了長門大神的茅原実里!網路上直接有人開玩笑說反正戲份很少是不是監督懶得找人乾脆從隔壁棚借茅原過來湊個數!

另一個重點是,『CLAYMORE』終於崩壞了!(爆)眼見春番的作畫「崩崩相連到天邊」,『CLAYMORE』可以說是碩果僅存沒有出現大規模崩壞並且還維持高水準作畫的一部,但第12話終於崩壞了!好在崩最多的是那礙眼的死小孩男主角~(斜眼)

然後呢,就是本話眾人心中早已有準備,クレア將和垃圾男主角親吻的畫面,在一片崩壞之中更顯憤怒,看那畫面我簡直就想砸螢幕了!但當然我沒有那樣做因為螢幕不是不用錢......而且STAFF實在太故意了,之前クレア曾經說過CLAYMORE們為了任務需要「從聖女到娼婦都能表演的唯妙唯肖」,然後當這讓人氣憤不已的畫面出現時,クレア的作畫......不是我在說,真的突然一整個娼婦化!(爆)我想也許真的和對岸網友講得一樣「大家應該很滿足了吧?克蕾雅不是說,從聖女到娼婦都能表演的唯妙唯肖,這一集製作群就讓我們見識了克蕾雅扮娼婦的演技囉~」

我真的好討厭垃圾~噢!他會叫垃圾是因為他名字的日文發音是ラキ,那上揚的發音聽起來很就很像垃圾~而且本身也真的是個垃圾。死小孩個性又弱得要死,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我最討厭這種廢柴了!廢柴已經夠惹人厭了,還一天到晚出來礙事,實在是......クレア妳品味怎麼會這麼差?這樣テレサ知道的話會哭的!我一直覺得垃圾這個角色根本是為了劇情需要而存在,因為如果沒有他的話後面根本就不會有"七劍下天山",然後テレサ會死也是因為劇情需要,為什麼同樣是劇情需要兩者待遇差這麼多?所以說八木教廣肯定是受過正妹的挫敗,不然的話為什麼如此美麗又如此強悍的テレサ得死得那麼冤然後主角會是一個垃圾男孩?

因為實在太欠扁樣了所以叫垃圾,如果不那麼欠揍,如果是像「披著鋼彈皮的蘿莉SS」中的可愛小正太エリオ,同樣的發音我直接改口叫他幸運男孩!(爆)八木教廣,同樣是要畫個少年男主角,你就不會把他設定得不那麼欠扁樣嗎?

差點忘了這話的原本的重點應該是配オフィーリア的篠原惠美~(被打)オフィーリア基本上是一個最愛獵殺覺醒者並且熱愛血腥與殺戮外加毫不在意同伴甚至人類死活的變態咖。這一畫很可惜的因為崩壞所以原本應該長相清麗(和イレーネ一樣有妖精耳呢!)的オフィーリア瞬間變成裂嘴大嬸,但,篠原惠美完全有配出她那沉浸於殘忍嗜虐中的愉悅啊!連天真無邪時的聲音也轉換得非常好,果然薑是老得辣!

下一話傳功長老(笑)會出現,希望別崩壞,不然傳功長老就太衰了!好不容易凹到現在戲份也沒剩多少,要是又崩掉,那傳功長老真的會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