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寫在FB上不利於無聊拿來癡笑(喂~),所以還是移過來。

 

今天去看了梶浦大媽的演唱會,超多OS的啊~但還是要先講正經的,花癡的後面再說......正經歸正經,但其實是吐槽大會=_=



1.主辦單位唯一值得稱讚的是,終於沒有請翻譯了!每次翻譯出來都超冷場跟破壞氣氛的...梶浦大媽直接問大家是日文比較好還英文比較好,然後定案,今天說日文!

2.開場「elemental」音響立爆,忍不住吐槽了句「やはり...」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悲哀到音響爆掉是定番啊?!

3.Kaori的耳麥好像有問題,三不五時就看到她在喬耳麥......

4.那個麥克風,Keiko低音砲一開就爆了是怎麼一回事!

5.看得出來梶浦大媽心情真的很好,從頭笑到尾,不像在日本時表情比較嚴肅

6.今天的站位是Wakana、Yuriko、Keiko、Kaori,之前看影片不覺得,但現場Keiko跟Kaori站一起,整個突顯Kaori超大隻啊!(超失禮)

7.Wakana跟Yuriko比較冷靜,但Keiko跟Kaori整個就是動作派,舞台氣氛超對比,害我一直偷笑...不過印象中Kaori很活潑,但今天感覺莫名的害羞是怎麼回事,不知道是不是耳麥的關係......

8.梶浦大媽在介紹歌曲時一度忘記某首歌的出處然後語塞,接著就被大家嘲笑了(超壞),想起來之後馬上說自己其實有記得,實在太可愛了!

9.「eternal blue」Keiko要大家站起來(但據說是Kaori先call,不管啦!我整場只看著Keiko),大家超乖的立刻站起,唱完後大家很乖的坐下來,Keiko居然在台上比手畫腳跟Kaori吐槽大家超一致坐下來XDD

10.梶浦大媽說了兩三次會再來台灣,下次可以攻佔國家音樂廳嗎?(被打)拜託說話要算話啊!然後...五月Kalafina要去香港開唱,回程時可以順便來一下台灣嗎?就算音響照樣亂爆我也還是會去啊!(就說是M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