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經的吐槽完之後,可以開始花(ㄨㄤˋ)癡(ㄒㄧㄤˇ)了~今天整場就是盯著Keiko看,超想砍斷前面那個人的頭,沒他的頭我根本直視Keiko啊!什麼被阻隔的愛才是最美的根本是屁~(被打)

1.Keiko的頭髮比前陣子看到的短~(可不可以不要看這麼仔細!)

2.Keiko今天好幾次的表現都讓我聯想到先前Kalafina訪談中說的,如果三個人一起出去吃飯,第一個決定好要吃什麼的一定是Keiko...到底該說是果斷還是帶頭作亂XDDD

3.Keiko說她最愛零食(但為什麼還可以這麼瘦?),這次來台灣的狩獵目標是鳳梨酥...Wakana則是小籠包,梶浦大媽是剉冰,都是吃的就對了!嗯...所以我明天該去附近的犁記埋伏嗎?(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變態!)

4.Keiko根本康樂股長,雖然本來就知道她很會帶動氣氛,但現場感覺更強烈啊!就連跟Kaori比手畫腳吐槽大家超迅速超整齊坐下時也很可愛~

5.雖然本來就知道Keiko很會跟觀眾互動,但現場...還好我沒買到3800,不然可能會被那眼神那動作直接秒殺掉...後半段居然還蹲下來跟前面的觀眾玩耍是怎樣啦...Orz

6.後宮攻主Keiko(喂)的稱號果然是真的,一下子去摸Kaori、抓Kaori一起去跟觀眾玩,一下子去騷擾Yuriko大姐,然後還直接跑去抱Wakana!頭還毫不客氣的往Wakana胸前靠上去!我們都知道妳們夫妻感情很好,但有必要這樣公然放閃嗎?不要以為女兒不在不會被記錄到暗黑帳上就可以這樣啊!起碼先發個墨鏡給大家......

7.Keiko跟Wakana這對夫妻真的超過份,公然放閃就算了,有一次合唱時居然還直接去擋在Yuriko大姐前面,這一定要譴責一下,太失禮了啦~不過大姐好像也習慣了(連Kaori都習慣無視了),有默默的後退兩步供夫妻放閃,閃完後Keiko跑走,大姐才回到原位。

8.某段演出是永巧一走到台前,Keiko居然直接倒在人家身上,到底是要飯們嫉妒死還是羨慕死啊!(雖然Keiko其實常幹這種事就是了...=_=)

9.「凱歌」雖然之前就聽過了,但...今天Keiko的聲音更低沉,老實說有點被嚇到,從頭到尾處於震懾狀太,因為從來沒聽過Keiko用這麼低的聲音而且幾乎唱整首,完全就是「惡魔的低語」啊!這樣我以後怎麼可能滿足於CD上的版本啊~(抱頭慘叫)

10.看得出來Keiko今天很開心,整場根本小惡魔模式全開,又唱又跳然後到處玩,拜託Kalafina快點再來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