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傑克和阿尼都會開紗窗所以我們家客廳窗戶通常是不打開的,昨天下午下了場大雨,為了通風所以我把客廳的窗戶打開,後來也忘記要關上,到了今天早上起床,當我走到窗戶前的桌子附近時聽到阿尼的怪怪叫聲,剛開始沒多想,到後來覺得奇怪於是開始找貓。



第一時間我就想說該不會是他開紗窗跑出去結果回不來,但一看,窗戶已經關上了,於是我開始到後陽台和洗手間去找,也沒有,後來我媽看著窗戶大叫:「他跑出去了啦!!!」我趕快打開窗戶和紗窗,之後阿尼就從外頭快速跳入屋內......



我媽說她早上起來還看到阿尼四處晃,後來她看窗戶開著紗窗也開著,覺得奇怪但也沒多想就把紗窗與窗戶關上,沒想到這次那隻笨貓真的跑出去,我還跟我媽說他可能是不小心跌出去之類的(阿尼的平衡感和準頭有時很差,前兩天一起睡覺他還從床上摔下去!然後他也常睡一睡不小心從電視機上跌下來~),但我媽堅持他一定是自己開了紗窗然後好奇跑出去。



阿尼回來後的第一件事,是吃飯......讓我忍不住罵他:「你這個死胖子!」(少爺他6.5kg)之後拿蚤不到去噴他,但明明我是要去噴阿尼,阿尼沒躲反倒是正妹跑去躲了起來!我一直搞不懂這隻阿呆狗到底為啥會這麼怕噴蚤不到,每次都像要她的命似的~



最後被噴蚤不到的阿尼開始焦慮的四處走來走去,因為他想要理毛但身上有蚤不到的味道所以他又不想去舔,結果就看到一隻橘色大胖貓在屋裡晃來晃去然後焦慮的看著自己的毛,想舔又不想舔XD



死胖子,你真是嚇死我了!看你下次還敢不敢跑出去!話說回來,當阿尼在外頭鬼叫時,傑克老大倒是一臉沒事樣的坐在餐桌上,等阿尼進來後他還白了他一眼然後走掉......





阿尼:救命!怎麼我一回頭窗戶就關起來了?放我進去!我要回家!!!(驚恐)

傑克:哼~只有你這個笨蛋死小孩才會真的跑出去!(不屑)

p.s.傑克老大十歲,阿尼才兩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