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就有機會可以去申請國賠!
今天去學校體檢,回來時在南京建國路口二段轉,轉彎轉一半突然間整台車差點飛出去,好在我即時撐住才沒有摔!原本很會亂叫的鞋(謎)這次整個就是慘叫,路人還有待轉區的機車騎士等都轉過來看......Orz

老娘壓車是出了名的(並沒有!),不過是區區的轉個彎到待轉區怎麼會摔?回頭一看當場罵了句:「靠腰咧!」公車專用道出來一點點的地方路上突了一塊,遠看不明顯進看卻還挺大塊的,而這個"路障"剛好就在機車二段轉的必經之路上頭,我車子之所以會差點飛出去就是因為轉彎轉一半又剛好去卡到它,如果是平常的狀況這種東西可能只是單純摔車,但轉彎轉一半去卡到直接飛馬路中央的機率就變超高,有看過賽車過彎失敗撞出去就知道我在說啥。

好在老娘命大&常在跌倒所以對這類事情反應超快,不然這下肯定摔超慘!真不敢想像要是真的飛到左邊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我現在會變怎樣?

前兩天在新生南路上也是,路上整個凹凸不平路況亂七八糟,也是因為路面的凸起差點摔車,台北市的養工處到底在幹嘛?如果是巷弄小路就算了!新生南路跟南京東路這種大馬路耶!會在旁邊重鋪根本不需要修繕的人行道然後沒時間把馬路狀況搞好?到底是在搞什麼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