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正妹最近體重直線上升啊......以前她頂多19公斤而大多都維持在18公斤左右,前兩個禮拜老媽帶她去剪指甲&剃腳毛時說變成20.5公斤時我有點小訝異,但前天帶去打預防針時一量體重,居然22公斤了!!!



其實老媽帶她去剪指甲前我就覺得她有變胖,後來打預防針前更覺得她真的胖很多,原因是她以前背脊一摸脊椎骨超明顯,現在摸下去只有微微起伏,最直接的是那個視覺效果,從她的背後看過去,肩胛骨附近整個變寬闊許多,腰身也不見了,這樣沒變胖才有鬼!



不過...哈士奇正常體重本來就是20-22,男生還可以到25,她以前那樣真的太瘦讓我一天到晚嫌她一付營養不良帶出去人家還以為我們虐待她(並不會有人那樣以為),現在22公斤是正常體重,但......我總是忍不住的要說她胖,不斷「胖狗」、「小豬狗」的叫啊叫,正妹好像有點因此不太高興......瘦的時候要嫌正常體重時也要嫌,我這個人還真是嘴巴壞又難相處(妳自己還知道啊)~



總之,正妹現在剛好是正常體重,所以很可憐的我媽在吃東西時只要我有看到的話都會不斷跟我媽說「不要亂給她吃不然她會肥死!」更慘的是原本因為體重輕加上我們懶惰所以飼料都全部吃貓飼料,因為狗吃貓飼料沒什麼關係只是比較容易胖,但現在等這次貓飼料吃玩她就要乖乖回去吃比較不香的狗飼料啦!而且原本老媽還會自製「瘦豬絞肉+紅蘿蔔」拌飼料給她吃,現在降級變成「紅蘿蔔+馬鈴薯」~



只是......正妹變胖我媽卻莫名自豪的對我說「我們家這下只剩妳一個瘦子!」(我也沒瘦到哪裡去啊~)她似乎對於把三貓一狗都變成小肥子感到很驕傲......還有,正妹原本就很大隻,現在胖了看起來更巨大。每次她跟我玩到High都會直接往我身上撲過來但現在我都不敢讓她撲,以她現在那個體型重力加速度之下我絕對會被撲倒!就算沒倒我看被手掌撲中的地方也會痛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