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最近幾天心情不是很好,因為看了「灼眼的夏娜」第十話「糾纏的思念」......整話說真的也沒怎樣,但就最後最後,夏娜生氣悠二不努力鍛鍊,是因為她發現一個人獨自戰鬥、沒有悠二一起的戰鬥實在太痛苦了,那種孤獨感,所以才會希望悠二能夠變得更強一起戰鬥,而悠二最後的回答是「會的,一定會的,為了能讓我們一直在一起。」這段無論是聲優的演出還是氣氛都已經夠讓人心情不好了,再加上最後的對白,喵的!就不要最後給我變成『最彼』,要是真的那樣我會想掀桌!(以上這段根本不是這篇的重點!)



去年的明天,大家被「小水炸彈」炸得七暈八素;今年的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又有炸死人不償命的炸彈......雖說我真的很想早一天看到明年的組替名單,但說穿了不過是「早死早超生」的悲苦心情而已啊......所以,明天要不要公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