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說是發牢騷的一篇文嗎?



說真的,宙組TOP真的是KASHIGE......我憂喜參半,一方面覺得如我所願,一方面卻又覺得KASHIGE這樣壓力真的會很大。



先前,多數人都覺得應該會是安蘭,老實講連我也覺得會是安蘭,一直說是KASHIGE完全是「因為愛」,畢竟,先不講其他的,至少安蘭飯桶時曾經到宙組特出過,反觀KASHIGE則是跟宙組八竿子打不著邊,雖說還有小水這個人選在,但都已經被組替到雪組了,明年又跑回宙組當TOP未免太過莊孝維。



但就我而言,應不應該是一回事合適性又是另一回事,雖然覺得應該要是安蘭過去比較合理,但就合適性來說KASHIGE在我眼中會是最佳人選,在寶塚「男役170以下報高170以上報低」這種常態之下...剛剛算過了,以今年的《おとめ》來說宙組男役身高平均是170.8,然後目前比較大隻的,除了早霧小孩168之外其他KAZU、七帆小孩都有170,AHI跟神木這兩位左右護法更不用說了,所以把安蘭放在宙組...那除非是這些比較大隻的全部不准穿高鞋,不然畫面整體協調性將會很差...但即使如此也還是會出現「人肉佈景壓過TOP」的窘況......因為現在就算不大隻但比較顯眼的幾個小孩,身高也都有170以上啊!所以說......如果安蘭有170,一切就太完美了。



所以簡單來說是因為KASHIGE身高夠然後唱歌也很好聽所以我傾向KASHIGE嗎?(謎)但現在真的是KASHIGE,也......怎麼講,KASHIGE跟宙組完全無關,首先適應就是個問題,這次組替的時間很爛,KASHIGE雪組拔剌東千後就直接在東京等宙組NSG移防,完全沒有機會參與到宙組的公演,就算拔剌東千後跑回寶塚但參與稽古的時間也少得可憐,至於之後NSG東京公演開始,以雪組拔剌的時間來說KASHIGE也不可能說在NSG東京公演中去分到個角色,只能在旁邊「納涼」。等於KASHIGE的先行披露將會是KASHIGE第一次與宙組生徒合作,整個默契什麼的...真的會是個大問題,然後眾所皆知各組「跳舞節拍不同」,所以......唉。然後,不管對阿姨抱持著何種看法,即使是ANTI的人也不能否認阿姨確實是現在寶塚吸金機的第一把交椅,老實講雖然喜歡KASHIGE但我也不覺得KASHIGE組替過去宙組後能夠立刻撐起宙組來......只能說希望不要太慘澹,特別是在這種引起許多反彈的狀況下,雖說這些反彈實際上根本不是KASHIGE的錯。我感明年我會見到憔悴的KASHIGE......



至於TANI......現在的她比KASHIGE還撐不起宙組,上去只是送死...不過,現在變成是換KASHIGE去犧牲打嗎?之前SAE上月組是悲情頂缸,但KASHIGE......明明就不是沒人可以去而是劇團自己亂搞所以變成KASHIGE要去收爛攤子,結論還是那句「劇團你把小水組替走根本就是個天大的笑話!」



然後RUI當TOP娘......存在感會是個大問題......而且跟IZURU比起她給人的男役印象還是太重,唉~看過『EIL』後基於發聲方式所以我對AIAI不抱啥期望了,但...怎不乾脆把IZURU跟KASHIGE一起送過去啊?好歹有個伴......



再來說說花組新任TOP娘......桜乃彩音,我只覺得明年花組演飯桶我不看好她,因為飯桶裡面的歌,姑且不論音域,光那個節拍連女帝都出現過跟不上或搶拍的問題,小娘役要克服,實在太過勉強了......



小鳥最後的希望在小水身上嗎?然後劇團,妳到底要安蘭怎樣啊?真的叫安蘭回鍋花組也很難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