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看來是沒有台灣公演了......莫名的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遠目)總體來說,明年真的很流行改編耶!

1.所以說明年是星組被下蛋.

2.那個『大坂侍』實在......感覺整個就是JURI的演目!(爆)
 
3.狐狸要演源氏物語......整個就非常有趣,想當年還是かなめ等人的初舞台呢!望月小孩到時應該會特別有感覺吧~(笑)這次到底有哪些男役要出女役呢?(遙想MIZU當年......)

4.米娃的那個『舞姫』-MAIHIME-真是太爆笑了!讓我看到之後整個大笑不止......知道我在笑什麼的請出來自首一下吧~歡迎加入小宅俱樂部!(爆)

5.十一月的宙組公演還是沒出來,有機車到.

6.TANI的大劇披露演出家是中村曉......但作・演出是柴田侑宏,真不知該說是幸或不幸.不過,那個秀,那個簡介真的很歡樂大爆笑耶!「宇宙に王子が誕生し、宇宙一周の旅へと出掛ける。月、水星、木星……そして太陽。」這根本就是「レヴュー伝説」‧改吧!還是說要演美少女戰士?(誤很大)

7.月組的演出家有神秘到,演出內容也......

8.花組的那個......小池,哼哼~然後秀又是中村一德,要是成真的話就真的是「怎麼來怎麼走」了......(遠目)

9.星組的「エロイカ」是怎麼一回事?(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