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關於水的很不好(?)預感......雖說不是覺得她會退。



是說,月組演完『伊莉莎白』後,假如寶塚還可以再繼續演,照輪的話應該就會輪回雪組上頭去了吧......突然覺得劇團把水組替到雪組就是為了玩弄大家。水是目前唯一沒有演過『伊莉莎白』的二番,劇團該不會就是想......「沒演過是吧?直接讓妳演死神!」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只能說請大家回去準備耳塞吧!(炸)SAE是時好時壞,好的時候還是很好聽的,但水就......好的時候也只是普通而已......(汗)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配役就會變成這樣?



死神-水

西西-從缺

皇后-蛤蟆

魯契尼-桂桂

法蘭茲-壯君

魯道夫-かなめ

革命家一號-くらま



西西的部份,雖然雪組二番娘現在是ちあき,但我實在不認為劇團會讓她或是るい當上TOP娘,那麼再往下去就是山科愛了...但感覺很不對吧!和音不是不可能但是太小了,至於UME......雖然她是我最喜歡的娘役(我知道這大家都看不出來)但讓她去演西西實在不是個明智的選擇......所以如果排除掉一些有的沒的單以學年順來看,只有小鳥跟美羽這兩隻比較可能~不過在花組TOP娘公佈前,一切都還沒個推論依據。(是說要用消去法也很難消因為太多人可以選了)



至於阿給......我就說她要跟あいちゃん一起空降到宙組去了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