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標題不該是這樣的~但看完第二話後我就是想這樣寫!(爆)這部動畫也是今年的秋番,名字是很沒特色(毆)的『みなみけ』,字幕組大多翻作『南家三姊妹』,至於故事的內容,小妹千秋一開始就說了:「這是個描寫南家三姊妹平淡無奇日常生活的故事,請不要有過度的期待。」嗯...是很平凡啦,但問題是我前兩話都有戳中我笑點,大笑到我媽說我好吵XDDD

這種故事就不要去關心三姐妹的雙親在哪在做啥還有三姐妹的生活費哪裡來了~基本上三姐妹反映了一個定律,當有個很能幹的姊姊時,妹妹往往就會很懶散,然後當有個很懶散的姊姊時,妹妹就會很精明能幹。

大姐春香是高中生,看起來就是個悠哉悠哉的大姐,功課應該不錯家事料理也應該很擅長,總之一整個賢妻良母型,講話大多使用敬語,然後非常怕不小心讓小妹千秋學到了奇怪的事。(笑)

二姐夏奈是國中生,有看過『苺ましまろ』的話就好解釋了,這傢伙跟裡面的美羽一樣,個性不按牌理出牌,常做出些莫名其妙的行為與發言,神經常常接錯螺絲常常掉出來,功課普通料理不能,騷擾自己的妹妹可能算是種嗜好不過相對的也常常遭受妹妹的攻擊與吐槽(但我說她是自找的)。

小妹千秋是小學生,看起來跟大姐春香有幾分神似,但我不懂為什麼她頭上要頂著顆栗子毛(毆)。基本上一旦面對二姐夏奈就會變成『苺ましまろ』裡的千佳。成績很好家事料理也沒問題,但個性也不錯但嘴巴非常壞,對於大姐非常仰慕至於二姐......基本上是無視XD

然後我要來解釋一下標題的危險發言(這樣就算危險?)。雖然說我是個御姐&女王控,但我對於純粹的大姐姐是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第一話對大姐春香並沒有什麼太大在意的點,但是第二話......重點就在第二話啊!(先喝口水冷靜一下)

第二話讓我見識到了春香生氣起來也是很恐怖的!(這不是重點)我最喜歡這種能夠笑笑的然後讓對方乖乖閉嘴照自己的意思去做的角色了啊!!!第二話中春香的同學在午餐時間中差點做出與春香有關的危險發言,原本悠哉悠哉的春香竟然瞬間站起一手摀住對方的嘴,面帶笑容旦目露兇光的從中攔截並修正了對方的言論,最後無意識的色誘(誤)了一下,然後就這樣把對方蠱惑了啊!!!坐下之後又恢復到原本悠哉悠哉的樣子......(汗)而且真是物以類聚啊,春香同桌的另一位同學也是看起來文靜但實際上暴發起來很有看頭的狠角色!很好很好~(點頭摸下巴)(謎)

而且第二話中驚爆(有嗎?)出下自千秋上至春香,南家三姐妹全都沒有被告白過(好像不是這樣的耶),天啊!春香姐班上的男生是瞎了狗眼嗎?學校裡的男生眼睛是有問題嗎?你們竟然沒人去告白過!!!這實在是太不可饒恕了!!!(拍桌)(眾男:我們眼睛沒有瞎,只是看人不能看表面啊......)

好啦!我要去把剩下的『幸運星』看完了~大家趕快去看『みなみけ』啦!

官網在此:http://www.tv-tokyo.co.jp/anime/minam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