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非常沉重。接近中午時還沒看到這則消息,結果......其實自從去年底休演後就一直有「樹里快退團了」,有這樣的心理準備,雖然後來說是良性腫瘤,但......一方面是官方的說法向來不怎麼完全正確,另一方面是都會到要休演的地步了,就算是良性腫瘤好了,除了還是得多加注意外,也還是會影響到身體狀況。

但當退團發表後,還是受到很大的打擊。最糟的是,退團公演的初日竟是我生日的日子,這......原本,因為那同時是小麻的大劇場披漏作,因為這樣的原因而對那場公演感到開心,但這下...前陣子日本的八卦才在說KOMU會在和小央的生日那天做退團發表,當時還半開玩笑的說「這樣如果是KOMU飯又是WAO飯,這樣當天的心情一定會很複雜吧~」沒想到現在......小麻的大劇場披露作卻也是樹里的退團作,可以說是一種現世報嗎?果然,話還是不能亂說的。

對於樹里的退團,有的只有祝福,希望樹里的身體能夠健健康康的,去年底樹里的身體狀況真的讓人捏了把冷汗,雖然說不上是飯,但樹里,卻也是寶塚中伊凡十分十分欣賞的一位團員。另外也希望即使樹里退團了,寶塚還是能維持Sky stage上樹里的節目,除了那是個不錯且有趣的節目外,也是由於這大概是往後少數能看到樹里的管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