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說這次的月伊......

特設網頁首頁的ASAKO...很帥,但那個編髮莫名的有猥褻感,奇妙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會一直笑,可能是卡子說的,實在是太帥又太猥褻了所以讓我忍不住一直笑,就像想到喜歡的人會忍不住嘴角上揚一樣!(誤)

龍妹妹不出所料的分到魯姬妮,肯定超美形的,但身為ASAKO後繼者的她,猥褻度恐怕也......開場透透出來那段一定很微妙XD

多啦A夢演法蘭茲應該沒啥問題,只要凪七沒唱爆的話到時的歌應該會不錯聽......凪七小孩歌聲自重!(毆)

至於滷豆腐......這三個都比ASAKO高啊!(詭異笑)但......遼河跟青樹泉...連想都不想想,特別是後者,所以只剩明日海小還可以期待了嗎?(倒)為什麼卡拉妹時我希望滷豆腐的戲份能多點,但這次卻一整個想忽略呢?!(明日海小孩我對不起妳~)

總之,這次的月伊,沒什麼好說的了,就是猥褻微妙風吧XDDD

 

結論是:想看想看想看~但太窮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