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擔心某神木可能發退團好在沒發,別問我為啥擔心反正就是有點感覺不太對,因為今年的入會申請書應該要寄出了但沒看到FC那邊發消息......不過看來是我杞人憂天了XD 但,又有人被我點名然後真的應驗了,果然跟我媽講的一樣,想到啥壞事千萬別在時間點前講出來不然都很神秘的會成真,月丘七央去年休演時我就講感覺不妙結果這檔真的退了......夢大輝這個大別格也要走,他跟月丘都走了,感覺阿給宙組真的會超級新氣象,因為以往這兩隻別格都會稍微有個角色可以演,以後要嘛沒坑要嘛就別人來填~然後......えりな阿姨也要退了...(以她的年資好像還不到阿姨輩但...感覺就是好媽媽那一型所以稱一聲阿姨)莫名奇妙的讓我覺得很難過QQ















宙組 退団者のお知らせ
下記の生徒の退団発表があり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宙組)

 

 和央ようか -すでに発表済み-



 花總まり  -すでに発表済み- 



 毬穂えりな



 夢 大輝

 

 月丘七央



 織花なるみ

 



      2006年7月2日(宙組 東京宝塚劇場公演千秋楽)付で退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