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雙馬尾飯(爆),但,怎麼少了一個人啊!怎麼可以少了明日香?少了那句「あんた、バカァ?」EVA還能是EVA嗎?下面那個「EVANGELION:1.0」,是在說這部分只會有初號機和零號機登場嗎?尬的!庵野,這根本就是同人創作吧?(炸)

吼~~~前篇少了明日香可以,但!美里不准給我領便當!(完全沒有意義的飯執念)不過想想明日香不正式登場也還說得過去,畢竟電視版最後她爆掉了~哼~(冷笑)但是,電視版後段就爆掉的渚薰怎麼還會出現在海報上?所以說這部分打算從渚薰登場開始重製嗎?還有,那個「死海文書外典」是怎麼一回事?庵野你是讀了《猶大福音》後受到什麼啟示或感召嗎?(爆)庵野啊庵野,你那永遠補不完的新世紀騙錢計畫真是讓人完全無法捉摸啊!是說如果可以被猜到的話,庵野就不是庵野了~(遠目)

為什麼在打這一段時我腦海中會浮現庵野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然後不屑的挖了兩下鼻孔再把鼻屎揉一球彈出去最後露出一個奸笑的畫面?(汗)



庵野、お前に守る価値なんてな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