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巧克力的愛就跟對肉類的愛一樣,我可以三五天甚至一個禮拜都不吃,但如果想吃的話就會無可救藥的發作,整天都在想要怎麼吃&去哪裡吃~

這幾天莫名的想吃巧克力,於是就開始搜尋哪邊有不錯的巧克力店家,跟要吃哪一種,G牌在我眼中華而不實,倒不是說難吃而是覺得不值那個價,V牌吃過幾次覺得還不錯但酸味不合我胃口,最後還是決定去微風的超市逛逛~

依照往例,車子一樣停在附近大潤發的停車場,去的時候還沒11點,所以百貨的部分還沒開始營業,幸好超市部分已經開放,看著服務人員正在晨訓,忍不住輕笑了一下,因為我想起某次SOGO一開門便去幫公司拿東西時,那開幕迎賓的景象,我想依我放浪(?)的性格大概一輩子都無法習慣那種狀況吧~

先去DEAN&DELUCA晃了一下,買了W牌的萊姆酒巧克力棒,之後才去超市。邊啃著巧克力棒邊閒晃著,看了一下生魚片,想想還是去濱江市場買比較划算,之後又晃到賣起司與火腿的專櫃,還是沒有歐洲進口的帕瑪生火腿,不是我要說,但,米國跟加拿大的帕瑪生火腿真的很難吃!!!可是我又很想吃,所以最後買了煙燻的......有點想買上次在某處吃到的日本芝麻醬,沒想到萬能(?)的微風超市居然沒賣!最後才去巧克力區,挑了很久買了M牌跟瑞士蓮的巧克力,心裡一直在想要是M牌又不合我胃口怎麼辦,290有點貴耶!然後又買了T牌的大吉嶺......這應該不會又虐待我的胃了吧XDDD

回到B1,已經11:30了,看到「丸壽司」居然只有小貓兩三隻,就忍不住坐了下來~要知道它每次都大排長龍要等超久的啊!點了一份塩燒鮪魚跟四份比目魚鰭邊肉,是的!妳們沒看錯!是四份!自從在濱江的安安買過生魚片後,我就幾乎不在外頭吃生魚片了,因為安安新鮮又便宜,除非是要跟朋友吃飯不然我幹嘛去花那個冤枉錢?只是,安安沒有比目魚鰭邊肉,自從在「玄海」吃過後我就超愛它的!鮮甜肥美不膩口,價格又比黑鮪魚腹便宜~據安安的說法好像是因為它的單價比較高而台灣吃它的人不多,進了比較會賣不出去所以就沒賣,所以唯有它我得上餐廳才吃得到,而且還不是每家都有賣!

等待的時候,想起了一些往事,上次來吃,記得是跟她吧......但那實在不是個多愉快的回憶,或者該說是,掃興!小姐她不怎麼吃生魚片,啊不吃就說啊!我又不會因為這樣就不高興,每個人都有不吃的東西吧,結果點了都是我在吃......就說我平常根本不在外面吃生魚片的了,是想說要一起吃飯才出來吃,吃了快一千八,但一點FU都沒有......有種花錢買罪受的感覺~

吃完了「丸壽司」後就回大潤發,順便幫老媽買菜買肉買雞蛋,是說我真的很討厭買雞蛋,因為雞蛋超容易破的!每次載運它都要很小心......=_=

在大潤發剛好看到全套的魔戒DVD在特價,價格跟網拍差不多所以就敗了,改天拿來用我的新電視看,一定超有FU!我要一次把三部曲看完~不過,這樣的話我好像應該還要準備很多爆米花洋芋片之類的吼?因為一次看完好像快六小時?

然後我還買了蔡琴的全集,嗯......我真的很喜歡蔡琴的歌聲,我是老人~(攤手)

回家時經過郵局,看到路邊有人在賣手工的花生麥芽糖,忍不住就又買了兩盒,結果因為前一個人一次買十盒加上是現場手工製作所以我等了快20分鐘......Orz

以上~

噢對了!我今天又買手工巧克力買掉快450......我真是個巧克力敗家鬼~老天爺,如果這輩子結束後我還不能脫離六道輪迴,可以讓我下輩子投胎在巧克力大亨的家裡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