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也許是這禮拜太多事,所以現在一整個就是很想找人出去玩耍,吃飯逛街閒晃都可以!

星期一的事,也許我直到今天才真的有空好好沉澱一下吧...第一次體驗到「沒有時間難過」,也許其實不是難過而是生氣吧?Whatever~(攤手)

星期一很忙很忙,其實這陣子都是很忙很忙,公事是一筆爛帳私事是一齣爛戲......星期一知道某件事後,情緒整個翻湧上來,我記得,打給某人的時候,我幾乎是聽到她的聲音眼淚就掉下來,生氣的眼淚?難過的眼淚?都有吧......

那天,我不知道該感謝工作忙碌或是不該,因為...工作的忙碌與緊迫性讓我沒有時間掉眼淚,我只能咬牙撐著,即使是行屍走肉也好,總之無論如何都不能垮掉。這是我的劣根性,某些點,會讓我整個崩潰,當下我真的很想讓自己就這樣垮掉,即使一天也好,徹底的垮,但是為了工作我不能變成那樣,如果不是工作,如果不是那樣的緊迫與忙碌到缺我不行,我絕對會馬上請假回家讓自己崩潰掉......很幼稚我知道~

星期一晚上是某友的生日,本來在想說要不要去,因為臉色一定沒辦法多好看,但最後在她的鼓勵下我還是去了,其實我知道那天她也有自己的煩憂但卻還是用她的方式在安慰我,揍我之類的(爆),我真的是被虐狂!(語氣堅定)好啦~總之,好在那天有她以及其他人陪我,否則,夜晚很難熬。

接下來連續兩天走偏門(毆)所以睡了好覺,但,偏門好像走太進去了結果早上都起不來......Orz

中間這幾天,一直都有朋友在關心,謝謝所有陪過我的人~即使只是說說話,都很好,謝謝妳們!

其實,這幾天晚上,特別是快到清晨時,都會被惡夢驚醒,因此,我知道內心其實尚未平靜......但,相信這一切會過去,起碼我現在還是活蹦亂跳的,不是嗎?重點是公關性格又開始出現了~(科科)

諷刺的是,我深知『妳有多恨一個人,就代表妳有多愛一個人。』這個道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恨,我只知道我嘲笑自己的愚蠢,嘲笑自己的爛好人,嘲笑自己即使明知爛好人個性卻還是改不了。

總之,雖然還未風平浪靜,畢竟有些該拿該還的東西還沒搞定,不過,也就剩那些了,相信再過半年後,我一定能正面的笑看這段往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