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看日本動畫的應該都知道能登麻美子這號人物......シムーン特設サイト每個月都會更新一次聲優特別對談,內容是看起來很有趣但談起來不怎麼有趣的話題,外加結尾推銷「シムーン」周邊,這次的主角是リモネ役的能登麻美子Xドミヌーラ役的ゆかな。



這次聽到強氣御姐ドミヌーラ的聲優ゆかな本人是羅莉聲我有小訝異但驚嚇程度也還好,不過,能登麻美子的羅莉聲卻讓我整個受到驚嚇了!之前是有聽過能登本人講過話但只有短短幾句,雖然知道能登本人聲音沒有那麼低但沒想到竟是如此羅莉聲!這次驚嚇原因不是因為跟作品裡聲音差太多,而是......接觸聲優已久因此對於聲優本人與作品中聲音差距極大這種事我早就見怪不怪了,但是雖然本人聲音跟角色聲音截然不同是很常見的事,不過如果是唱歌的話通常聲音都會比較接近本人的聲音(除非是角色歌),而之前聽過「ウィッチブレイド」ED「あしたの手」,裡面能登的聲音整個就是志摩子,因此想說能登本人的聲音大概就是比志摩子高一些,沒想到竟然如此羅莉聲!一直以來我都以為リモネ的聲音跟能登本人的聲音是差比較多的,沒想到事實正好相反......我只能想成能登可能是用「ウィッチブレイド」裡面的角色聲音去唱,但...那主角看起來和志摩子系的聲音不搭啊......Orz(是說這部動畫我沒看過所以也不知道)



聽完特別對談後我又把「あしたの手」拿出來聽,真是太反差了......有興趣的人請點特設網頁的連結進去看,對談結束後還會有「シムーン」的CM,1M的畫質真的比500KB好很多.....................



能登本人聲音是這樣,這麼一來我更附加好奇生天目大姐本人的聲音了......(遠目)







能登麻美子-あした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