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明年四月那檔,因為我不是阿姨飯,所以完全只是檔期可以然後加上是黃金控比雙退的歷史性大拜拜才會很想衝。但是大拜拜表示票會很難搶,某人很可能沒票,那我不就要自己去了?又要自己一個人住,這很貴耶!然後又要自己一個人孤苦無依的等出入待......雖說暑假衝博多好像也是一樣啦!而且還會去不了京都,但就......因為我現在打工不做了所以衝四月雖然應該可以但就可能有點勉強吧。



去年的組替名單是12/16公佈的,所以......現在有在想我思思念念(啥)的花組TOP娘會不會也打算跟明年組替名單一起公佈?然後更重要的是宙組的新控比,如果真的是外籍移民(啥)應該就那時會一起公佈,就算不是直接公佈TOP也應該大家看了就懂了吧......



結論就是我在等宙組的新控比到底是誰,如果不是我感恐懼的組合,那......我還是衝暑假博多吧~(逃)



說歸這樣說,搞不好最後還是會去看NSG......我真想明年去兩次!(這句話才是重點?)



外加,怨念的是我明年不管哪時候去看宙組都看不到かなめ!如果有某檔是去可以看到かなめ,那我就不用煩惱了啦!(怒踢鐵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