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西方歷史人物評析」這門通識課的老師終於換人了,而且是換成歷史系主任!(爆)進教室時還以為走錯教室,重點是上課前在文學院走廊上主任開門時太大力門還差點打到我學姐!(汗)然後我還有點大聲的跟學姐說「小心!」結果系主任還轉過來說「不好意思!」然後迅速跑去上課......我就跟在她後面進教室......(汗)然後,不只是我,後來進來的好幾個同學都有「一進門就疑惑然後退出去看教室門牌」這樣的舉動,系主任還很大聲的說「別懷疑妳們沒有走錯教室!」,笑死我了。



話說,這堂課原本的老師叫做林麗蓉,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估狗大神聊天一下或上PTT八卦版查一下,都可以查到很多關於她的「偉大事蹟」。她自稱留學法國期間遭到席哈克政府迫害,席哈克總統還三次下毒想毒死她但都沒成功......她的解毒秘方是大量的水以及青草茶,哪天有誰被下毒可以試試看,我們老祖宗的智慧連法國政府弄出來的毒藥都可以輕易破解(?)喔!(酸)



這位老師上次曾經選過立委,現在要選新莊市議員,然後今天換老師我們就議論說八成是有人去檢舉她在課堂上宣傳,因為她在課堂上都有叫同學要幫她拉票,然後還兩度發放她的競選名片,外加每次上課都穿著她的競選服飾來,這種行為在我們學校是不被允許的。對了!關於她被迫害,她說她上次選立委時有某現在已經當選的立委還放三條大狼狗咬她讓她差點被咬死,這次她為議員選舉拜票時則有人拿不明液體朝她眼睛潑灑但還好她有帶眼藥水所以「大難不死」。



雖然歷史系主任一直說換老師是因為她有私事無法繼續任教,不過我們都說一定是她宣傳過火有人不爽去檢舉,後來系主任自己說溜了嘴(故意的?),就是,林麗蓉上這堂課強迫大家要買一本書叫「西方見聞錄」,大家要在上面做筆記,一般來說老師的確可以要求同學買課堂用書,但必須要是所謂的教科書或專門書籍,而這本「西方見聞錄」實際上卻是這位老師的個人自傳,所以強迫大家購買這點也是違反規定的,系主任本身是「人文通識課程」的召集人,因為原本不曉得有這種情況所以系主任還跟我們道歉......然後系主任後來對於這本書,她說「林麗蓉老師本身的確在法國待了很多年這本書中還是有值得大家看的地方,世界上沒有不值得看的書,好的書看了大家可以多多學習,至於不好的書大家看了也可以警惕自己別成為那樣的人」,大意是這樣啦!總之聽完最後一句全班笑翻了。最後講一講,爆料點出現(?),系主人說了一句「不過還是感謝林麗蓉老師這麼多年來在輔大的貢獻。」這句話......言下之意應該就是說,林麗蓉不是真的因為她有私事不能繼續任教,而是因為違規舉動被檢舉所以被開除了吧~我們都說看明年這門課還有沒有她就知道。




以上完全與標題無關!(揍)




系主任的上課方式其實我還蠻喜歡的啦,很生動,而且......我本來就想唸歷史系啊!我是歷史小天才耶!(來人啊!拖去灌水泥沉淡水河吧!)今天扯一扯扯到人是怎麼來的,然後講到女媧造人,說女媧造人其實是用補天剩下的東西來廢物利用的,也就是說,在看這篇文章的各位以及寫這篇文章的我,都是廢物變的!(爆)聽了之後坐隔壁的學姊就說:


「所以難怪人會這麼廢,因為廢物只會做廢物會做的事!」



後來我們還延伸出:「更糟的是,一般的廢物就只是廢物,放著自生自滅,但人這種廢物不但不能資源回收,還會製造更多廢物!」學姊不愧是學姊,說出來的話就是不一樣!而且人真的很悲哀,另一個傳說是盤古開天,然後人是盤古死後他身上的寄生蟲(蝨子之類的)隨風飄散而變成的......不是廢物就是人家的寄生蟲,難怪人會這麼廢。



最後,其實我們覺得系主任蠻可憐的,根本是來幫林麗蓉收爛攤子的吧,然後還要為了她的不當行為一直跟我們道歉......我就說,主任不用道歉啦!叫林麗蓉把買書的錢退給我們就好,對我這貧苦少女來說兩百塊可以過一個禮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