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學校裡看到工友伯伯開著除草車在整理草地,就在我正前方所以我就邊走邊看,結果......「伯伯,請不要開著除草車甩尾好嗎?」(爆)害我當場傻眼了一下,真是太強了!就像我前幾天下班騎車回家時,對向居然有一台計程車甩尾換道我們這邊的車道然後揚長而去,那動作真不是普通熟練漂亮的!「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炸)而且有改排氣管,叔叔絕對有偷偷在玩車!雖然這是危險動作也違反交通規則,但當下我還是直覺的閃過一句「好帥!」(笑)或許原因是他表演的時候其實我們這個方向的車道是沒有車的,我跟他表演的地方也有一點點距離,沒礙到我所以我才會這麼想......



然後,我們有個學弟是GAY!超明顯的,第一次看到我還為他擔心了一下,但之後看到大家對他的態度我就放心了,好可愛好想去認識一下!不過之後某天在走廊上聽到兩個男生竊竊私語說學弟是GAY怎樣怎樣,那種語氣......實在很想跟他們說「人家是GAY又礙著你們了嗎?等哪天他想不開來追你們兩個你們再來說些有的沒的也不遲!」然後,今天第一堂有課,本來打算第一節悠哉吃個早餐的但發現早餐太過豐盛,所以不好意思吃到下課才吃,吃飽喝足後第二堂課就開始養精蓄銳......其實是沒有在睡啦!只是眼睛不知道為何超酸~我知道左前方的男生是第二節才進來上課的,感覺他穿衣服挺有個性的但也沒特別注意,只是後來怎麼都覺得附近的氣不太對,結果下課時聽到那個男生開口說話......原來剛剛那就是傳說中的妖氣啊~但也沒有很明顯,只是隱隱散發而已不像學弟是沖天炮型~(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