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喊:「我們家TANI又染頭髮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近TANI出運了嗎?從個人曆到寫真封面,全都很讚啊!只是這本PBII的封面底色我要抱怨,怎麼又是粉紅色啊?阿姨今年從桌曆、綜合曆到個人曆,全都是粉紅色背景,怎麼現在連TANI也來參一腳?是不是今年宙組STAR的相關產品都要走粉紅色背景路線?那下個月小水的PBII會長怎樣?變成大紅燈籠高高掛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然後~大運動會寫真的內容實在太誘人了!
看看那個封面,阿轟跟阿姨還有OSA的笑容!可愛的KOMU!あにき的湖月~(彩輝妳跟攝影師之間怎麼了?封面怎麼就妳的照片怪怪的?)
再看看下面那張的內容~花組區左上角那張是OSASA吧?ASAKO的「YA!」好好認......(我快要變成ASAKO最高了~但我應該是阿轟最高啊!)星組區湖月真的怎麼看都像あにき,我在想右下角是不是真飛~

話題再回到TANI的PBII,封面的照片......TANI幹得好!即使不能演到阿依達但靠這本妳與安蘭的對決中妳又扳回一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