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組的ショーステージ真的很難寫啊......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首先上場的是由宙組擔綱演出的《虞美人》,一開始的《朱いけしの花》就來震撼教育,虞小花的聲音啊~後面的兩個侍女應該是彩乃跟美羽(說真的塗白我常認不出誰是誰),遼河則飾演小花的父親,原諒我……遼河的頭部造型(耳環、假髮、帽子)我不管看多少次都還是會笑出來……不過真的讓我大笑的是和央的項羽造形,阿姨一出場我就笑到不行了,沒有看過原本的項羽造形,但阿姨這次穿的戲服,根本就是吳王夫差裡阿轟的那套吧?不過我笑的原因其實是那頂帽子啦!劇評……「反正這對夫妻演起戲來,想不情深海底兩萬哩都難!」

《虞美人》結束後是「花組ショーステージ」,出場的有OSA、KIRI、美世、遠野、彩吹、蘭寿、MIWA、未涼、華形、望月,第一首唱的是《レインボー宝塚》,OSA跟美世都穿著紫色的服裝,對照後面我想這套衣服應該跟最後宙組生徒所穿的是一整組的。其他男役穿著黑燕尾背心跟領結都是桃紅色的,娘役則是淡紅色的禮服。一就定位……我們親愛的小狐狸就開始盡情搖擺了!到《楽しいわがパリ》這首歌時娘役全部退場只剩下男役,嗯……這段跟下一段我的注意力全部定在望月小王子身上……《東京へ行きたいナ》這首歌是MIWA、未涼、華形、望月一起合唱,四位男役歌唱的時候有兩位娘役上台,但鏡頭沒拍很近所以不知道是誰,接著到《流れゆく花びら》這首歌時是蘭壽帶著遠野出場,蘭壽的歌聲……還有進步的空間,遠野的話我只能說我對她舞台裝時的大眼睛有心理障礙,結果我這段都盯著蘭壽的臉瞧~歌曲結束燈光暗了下來,KIRI由舞台左邊豋場,唱的是《筏流し》,KIRI的聲音很不錯啊!接著是彩吹從舞台右邊豋場,唱的是《望郷の琵琶歌》,彩吹的歌聲不必說,真的很棒!兩人一起合唱唱完後,美世從後面的拱門走了出來,講述小林一三老師的逝世,這段……我自己覺得美世詮釋得不太好,如果把聲音切掉光看畫面,根本看不出來這是在講創始人的逝世,這應該是件嚴肅且哀傷的事吧,但美世卻還帶著笑容?講述完美世唱起《愛の歌》,換到《恋を呼び歌》時OSA換上開始時跟其他男役一樣的衣服(當然,亮片比大家多)出場合唱,接著所有這次參與的花組生徒全回到舞臺上一起合唱《私は妖精》跟《幸福を売る人》,我一直很喜歡《幸福を売る人》的曲調跟歌詞。對了!在唱《私は妖精》時華形有偷懶,大家都在唱華形卻沒開口,這樣不可以喔~《幸福を売る人》之後是《夜霧のモンマルトル》,音樂一下來OSA原本歡樂的肢體跟表情全部都沉了下來,整個人立刻掉入《夜霧のモンマルトル》這首歌的氣氛當中,OSA邊唱邊走上銀橋,最後在銀橋上把《夜霧のモンマルトル》唱完,在介紹完接下來的演目後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