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是六位TOP輪流唱(大概一人一句左右)《宝塚我が心の故郷》,歌唱的順序是KOMU、OSA、彩輝、湖月、和央、轟悠,舞台的排列順序是KOMU、彩輝、和央、轟悠、湖月、OSA,六個人都是白燕尾(外套跟長褲都閃閃發光啊!),裡面的背心則是各組的代表色,背心看起來質感很好呢!(好想要~)阿轟一唱完《100年むけていざ行こう》的音樂就下來,這時從舞台左右兩邊各走出一對生徒負責配合接下來的歌唱,舞台右邊的是星組的麻尋じゅん跟花組的櫻乃彩音,左邊是雪組的沙央くらま跟花組的華城季帆(被沙央小小電到~看來我對雪組有愛的日子不遠了!),六位TOP邊唱歌邊走下大階梯,在舞台上……阿轟站的位置實在很尷尬啊~去站在和央跟湖月的中間,遠看就是「凹」……雖然以輩分來講是該站那個位置沒錯啦!但實在很想叫阿轟跟和央調換,不過如果真的調換的話六個人站在那邊視覺上會變得不太好看~在舞臺上歌舞了一段後,由朝海帶頭走上銀橋,六位TOP在銀橋上把《100年むけていざ行こう》唱完,結束時六個人全走到銀橋左邊,燈光熄掉。

燈光熄掉後馬上就接《五組そろってプラスワン》,隱約可以看到OSA快速從左邊跑到零號位置(笑),當OSA一站好大燈立刻打下去,超讚!然後就看到OSA笑的很燦爛開始跳舞,《五組そろってプラスワン》的歌都是以各組的組名為開頭,然後歌詞內容也都跟各組組名有關,實在是太厲害了,到底是誰編的?花組這次參加的是OSA、ASAKO、小軟糖(美世)、遠野、彩吹、蘭寿、MIWA、未涼、華形、望月,ASAKO~妳看起來還是那麼…三八樣!(其實我想用某個字,但…還是私下講好了~)遠野……如果要我挑她,大概就是挑她的眼睛吧~對於她的大眼睛(舞台妝時)我有點怕怕。望月小王子好可愛啊!除了OSA跟穿粉紅色禮服的小軟糖外,其他男役都是白燕尾然後黃背心,遠野也是黃色的禮服。

 接著是月組,月組這次參加的是彩輝、くらら、KIRI、YUHI、さらら、紫城、北翔、青樹、真野、城咲,KIRI不知道是不是背心顏色跟妝衝到的關係,感覺臉整個胖起來,YUHI……我果然還是不太能適應她的舞台妝,老是眼影化太重,感覺臉色很不好,既然是同期,去跟貴城或要好的ASAKO學學吧~さらら不知怎麼的髮質看起來好像染過頭染壞了!青樹泉看起來很不錯呀~真野…我想知道她多高,在懷疑大運動會兩人三腳時月組那棵樹是她。除了彩輝跟穿黃色禮服的小軟糖外,其他男役都是白燕尾然後淡藍背心,紫城跟城咲也是淡藍色的禮服。

再來是雪組,雪組這次參加的是KOMU、舞風、KASI、壮、桂桂、天勢、白羽、山科、凰稀、緒月,KASIKASIKASI~(無意義的尖叫著)我的視線全都在KASI身上!壮的舞台妝真的跟素顏有差,雖然一看就知道是她但真的有差~不過老實講我還蠻喜歡她的舞台妝的。天勢真的好小一隻臉也很秀氣,難怪會轉娘役,男役對她來講真的不太合適……山科…雖然最近曝光率有點高,但要我對她有愛大概很難~凰稀的眼神也是電啊!然後緒月…是角度的問題嗎?我居然感覺她的眼神有宙組殺氣!除了KOMU跟穿綠色禮服的舞風外,其他男役都是白燕尾然後粉紅背心,白羽跟山科也是粉紅色的禮服。

接著出場的是星組,星組這次參加的是湖月、檀、安蘭、立樹、真飛、涼、叶、柚希、綺華,湖月一出場就是大哥的氣勢,英真組長調教有方啊!安蘭這次的舞台妝有點太重~立樹……我真的對妳有心理障礙(雖然那是我的錯)…但,那個笑容很讚啊!真飛我真的很難想像妳私底下那麼女人味~台上很MAN啊!柚希的舞台妝……感覺跟樹里有幾分神似啊!綺華跟望月一樣是小王子樣,被這樣一亂,我開始懷疑我有正太控的傾向……除了湖月跟穿藍色禮服的檀外,其他男役都是白燕尾然後粉紅背心,叶也是粉紅色的禮服。

再來是宙組,宙組這次參加的是和央、小花、小水、TANI、遼河、悠未、彩乃、七帆、和、美羽,除了和央跟穿紫色禮服的小花外,其他男役都是白燕尾然後橘背心,彩乃跟美羽也是橘色的禮服,阿姨跟小花…還是LOVE LOVE,真是夠了這兩個人!眉來眼去的~小水又露出她的招牌笑容,水飯應該瞬間全被電死在台下吧~(忽略自己也是水飯的事實)TANI的頭髮怪怪的,怎麼會搞成那硬硬粗粗的樣子啊?悠未真的很高,收尾時和站在悠未旁硬生生就是矮一個頭,和好說歹說也有170啊!彩乃跟美羽一起甜甜的~七帆帥是帥但……基於她素顏跟舞台妝根本是兩個人,我大概對她不可能有愛了~差點忘了和涼華,和這次有出來TCA,看來以後也頗有希望~

最後出場的(壓軸的吧~)是專科,這次參加的是轟悠、初風跟樹里,三個人都是白燕尾黑背心,這一幕讓我相信轟爺這次的服裝絕對有出問題,轟爺這次的褲子大腿部分做太寬了,然後鞋子高度又比較矮,鞋子的部份…轟爺明明就比初風高(雖然只有一公分),但初風站出來居然比轟爺高一點,失敗的褲子跟失敗的鞋子兩個加起來轟爺身材比例看起來整個人「短」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