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名 喵喵
因為她剛被我帶回家時喵喵叫了一整天~


綽號
 無
我們家唯一沒綽號的哦!好啦~其實以前有,在幼幼貓的時候不知怎麼的她毛長特別慢,加上膚色較黑長出來的又是細細的黑毛,看起來超像沒有毛的,所以我媽那時一天到晚說她是無毛貓......但大概她半歲以後我媽就不再那樣叫了,因為人家變成正黑妞!


性別
 女


花色
 全黑
喵喵的毛色黑得發亮,但是她大概從四歲還五歲的時候,頸部就開始長出白色的毛,遠看的話還是全黑,但近看的話就會看到稀疏的白毛夾雜在黑毛之中。


生日
 1997/06


身世
 米克斯。
話說我小學的扯鈴隊是台北市相當知名的隊伍,我們班教室的隔壁在隔壁就是扯鈴隊的辦公室,在外頭有放一個牛奶籃,裡頭放了許多化學棉,母貓大概就是看上了它大小適中裡面又有柔軟的墊材於是就在那個牛奶籃裡面生產。母貓在生產後都會將小貓移到其他地方以免血腥味引來掠食者,結果在移動小貓的時候被隔壁班的男生發現,那些男生故意去驚嚇母貓,結果就是母貓把最後一隻小貓拋棄,原因大概就是被驚嚇外加這隻小貓的一隻眼睛受感染。我知道了以後就把這隻小貓撿回家,這就是喵喵的來歷啦!
帶回家後先去看獸醫,那時喵喵體型不到一個巴掌大,眼睛都還沒睜開,獸醫說很可能養不活,小貓每隔幾個小時就得餵奶,但我們家要上班的上班要上課的上課,變成只有早上起來餵一次、我媽出門上班前餵一次、我放學回家餵一次、晚餐餵一次、睡前餵一次,但喵喵還是很堅強的存活下來了,老實講,我常覺得有那個命的就是會活,沒那個命的再怎麼努力救努力養還是一樣活不了。


個性
 獨來獨往、神經質
其實喵喵以前是個開朗美少女,跟人很親近也很大膽,但是……當我們從舊家搬到新家時,她被搬家工人嚇到躲在沙發夾層,搬沙發時才跳出來,我二舅想把她抓起來免得他亂跑於是拿著掃把追她,最後她差點上演跳樓戲碼(我們舊家在五樓),整隻貓爬到後陽台外的水管上,無可奈何之下我們只好先不管她,隔天早上我媽回去,她躲在後陽台的水槽角落,我媽這才把她帶回新家。從那之後她就變得很孤僻,也不要人家摸她,妳多摸個幾下她就要咬人,而自從阿尼來了之後她就更加神經質,一天到晚跟阿尼上演追逐戲碼~(她是被追的那個)而且連對傑克老大也很兇。但有時她又會主動來親近人,所以……一整個不懂她。


怪癖
 大熱天曬太陽
喵喵最喜歡曬太陽了!明明熱得要死但她就是愛躺在後陽台或洗衣機上頭曬太陽,請她走開她還不肯,非得動手抓她她才肯離開~ 


喜歡的食物
 豬肉鬆


喜歡的玩樂&做過的趣事
 似乎是沒有,她遺世獨立清心寡慾~


其他 

我跟我媽老是覺得喵喵太瘦小,但實際上她的身材很標準,之所以會覺得她瘦小完全是因為傑克還有阿尼都大骨架又胖!(爆)雖然她一整個高深莫測又超沒存在感,但再怎麼說也是我們家的一份子,她的左眼因為幼貓時的感染變得容易過敏流眼淚,腸胃不好但又老是吃很急於是就很容易吐,化毛膏也不肯吃,原本想說她的健康可能會不怎麼理想,但前年她跟傑克老大一起去洗牙&健檢,結果她健康的活蹦亂跳,反而是傑克有某項指數高了一點(但還在標準範圍)。我想,她很有變成妖貓的潛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