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バラライカ與マージョリー・ドー兩位大姐的出征日,雖然強敵環伺恐怕有進敗部復活就該偷笑,但還是要來放個圖跟簡介支持一下。



バラライカ



地球上排名第一危險的女人-バラライカ,前俄羅斯駐阿富汗特種部隊頭領,之後以當初特種部隊成員為中心組成俄羅斯黑手黨,隨時可調動世界屬一屬二的私人軍隊,即使是一對一連レヴィ也只能乖乖低頭。當年在阿富汗服役時受傷導致身上與臉上有著明顯的燒傷,平時總是穿著酒紅色的套裝雪茄不離手,處理「公事」時則絕對會穿上過去的軍用風衣,私下似乎擔任著黑手黨內檢查十八禁影片的工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マージョリー・ドー



動畫版與小說插畫版因為作畫不同所以看起來不太一樣,個人偏好動畫版。和綽號「蹂躪的爪牙」紅世之王搭檔,別稱「弔詞詠唱手」,為了復仇所以踏上追殺紅世之徒的道路,由於追循著名為「拾屍者」的紅世之徒而與シャナ等人相識,之後因為種種因素而留在御崎市。平常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喝酒,雖然嘴巴很壞總愛使喚人,但實際上是個非常好的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