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大^^

1.初日となみ嗓子沒開,聲音聽起來好緊,如果有開嗓的話想必歌聲會好上許多!

2.死神劍好像有重做過,劍身看起來似乎比月伊寬,色澤上則一樣是深藍紫色,而劍柄部份……我第一次注意到,為什麼看起來好像螃蟹?(汗)我想以後這把劍可以改名「カニ」!重點是開頭終於把月伊時死神背後那兩撮怪異的羽毛拿掉了!

3.小水死神看起來果然很邪魅!好誘人~!(這是什麼形容)

4.小水的歌聲初日聽來很不錯,比先前又更進步了!看來接下來的公演應該都沒問題才是。

5.有幾幕小水死神看起來真的好像變態!(爆)特別是稽古的時候,素顏普通裝,看起來真的超像變態的!(爆逃)ま~所以其實就是死神化的八歧大蛇?妲己跑去日本變作玉藻前玩樂所以八歧大蛇也要跑去匈牙利變成死神歡樂?

6.大哥唱歌果然沒問題,感人的地方都有催淚到!而演技部分,被誘惑的那段中不耐的表情也非常傳神。

7.桂桂……歌聲沒問題這是確定的,但演得如何光看片段很難客觀評論。若單從片段來說的話,是覺得桂桂不似過去的魯契尼那般瘋狂或變態(?),開頭大喊的那句「エリザベート」我還是喜歡早期那種聲嘶力竭的高喊,而「キッチュ」我還是喜歡あさこ版XD

8.かなめ好可口(擦個口水先)……為什麼乍看之下很像星条海斗加上神木的綜合版?重點是果然延續了雪組「死神會被魯道夫擋住」的優良傳統!(爆)嗯…演技部分看來有些生硬生硬,歌唱部分似乎也……而稽古中「闇が広がる」那句高唱的「王座」一點氣勢也不太夠,最後男役群舞動作也不夠乾淨俐落,也許是初日又首次擔任這種要角的關係所以太緊張,希望之後表現會提升。雖然我都開玩笑說かなめ只要看臉就好,但實際上還是希望起碼歌唱別太差演技也別太僵硬啊!

9.精神病院那段,いづる和となみ的合唱完全就是在各唱各的啊……Orz

10.看到はまこ的皇太后感覺果然很妙!(笑)

11.最後的DUET很好看!可惜……小水跟となみ的默契不夠好,看起來不是很合拍……



最後我要喊一句:小水,妳果然是笑容無敵啊!(撲)
(這位太太是誰的飯?麻煩來領取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