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我們家地位之低賤(爆)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為什麼會淪落到天線寶寶的地步呢?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關上鐵門後想起正妹坐在客廳目送我出門然後我還只跟我媽說再見就走了,所以我又把門打開,於是乎......


我:正妹掰掰~

然後發現阿尼也在門口看我

我:阿尼掰掰~

然後我就關門要走了,結果我媽就走過來.

我媽:阿妳沒跟老大說掰掰喔?

我:老大又沒出來.

我媽:老大有轉頭過來看啊!

我:老大掰掰~(心不甘情不願)

我媽:進來,再說一次,老大生氣把頭轉過去了!

於是我只好走進屋內看著老大不屑的背影.

我:......老大掰掰~(恭敬的說著)

然後我就出門了......Orz

啥?妳問說我為什麼沒跟喵喵說掰掰?這妳就不懂了,喵喵是低調貓,沒有存在感,想出現才出現,最好是全天下的人都不要去煩她!所以來我家有看到喵喵全貌的人請回家燒香拜拜,這可是三生有幸啊!

喵喵:(影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