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小羅莉&學校報告的事忙得&累得要死,所有該寫的文都沒寫,嗯......明天A組就要開戰了所以先來寫這個~「BLACK LAGOON」第二季已經開始播了但我連第一季時該寫的文都沒寫,「SIMOUN」結束有一堆想法也沒整理,「穿著Prada的惡魔」超好看但感想也還沒寫不過下禮拜國文課要交報告所以會先寫完然後順便當報告交上去(爆),另外好像還有遊記要寫的樣子說......(死)


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五回戰 賽程

A組10/20
<<沢近愛理@スクールランブルシリーズ>>
<<シャナ@灼眼のシャナ>>

我只能說夏娜萌歸萌但基本上不是我的Type,投給她一直都是基於作品愛,但如今對上大小姐...因為我是旗派的所以抱歉了,小夏娜請不要拿贄殿遮那砍我啊!(逃)

B組10/21
<<翠星石@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
<<長門有希@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之前我就說我覺得春日跟長門殺完後誰勝出應該誰就是冠軍了,所以,我會以行動貫徹我的信念(?)的~

C組10/22
<<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エルルゥ@うたわれるもの>>

雖然傳頌最後一集替艾露露加分很多,但...不管是遊戲或動畫,對我來說她實在都......而且,我喜歡菲特XD

D組10/23
<<源千華留@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遠坂凛@Fate/stay night>>

影之女第V.S.紅色惡魔,這場,我想我只能以棄權的方式來表達對兩位的忠誠了!(你這個人有忠誠可言嗎?)手心手背都是肉,就是這樣~(攤手)

所以說太濫情是會有報應的,不過基於大小姐沒跟紅色惡魔對上因此我收回前面那句~(被打)好吧,如果第一場大小姐輸了這場我會投給凜,反之如果大小姐贏了那我就會投給千華留,這其中的奧妙......ㄟ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