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自從撿到羅莉喵之後,事情整個忙不完,目前羅莉喵已經有一個暫時的棲身之處,而再之後也有個可以長期居住的地方,如果轉移到長期駐點(笑)的話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她。雖然還是不算找到主人,但至少不必再擔心羅莉喵必須回到街上了,在這段期間,非常感謝各位朋友&朋友的朋友&許多不認識的朋友的幫忙,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大家。(鞠躬)

其實送走羅莉喵,心情是蠻複雜的,因為我真的很愛這個孩子,嗯...實際上我是個很愛窩在一起(笑)的人啊~羅莉喵很乖又很黏人,整個就是我的Type(被打),但,我也知道這孩子是沒辦法留在身邊的,所以......雖然總是叫她羅莉或小鬼,但還是沒有給她個名字,因為給了名字我就放不了手了,我這個人很糟糕的地方就是這樣,不認定時怎麼樣都無所謂,可一旦認定了就會死心蹋地(笑)。總說自己是後母,一方面好玩,但更多的是對自己說的吧,唯有這樣才能不放那麼多感情下去,唯有這樣才會比較放得了手......

昨天一整天總有意無意的不跟羅莉喵太親近,原本以為這樣的話送走羅莉喵後不會太難過,但還是哭了,嗯......但是我很開心喔!真的!看到羅莉喵可以獲得好的照顧,知道只要她撐過這段時間不要生病的話她就能有個固定的家。

總之,還是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真的,非常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