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名 黑傑克
因為他有一張破碎的臉!


綽號 傑克、老大、兒子、阿肥、肥肥(傑克也有6公斤,不過他骨架很大所以還算好,但自從阿尼突破6公斤後這稱號就易主了)

平常我是傑克、老大混著叫或連著叫,至於兒子則是我媽在叫的XD


性別 男


花色 穿白襪子的黑白貓
從上面看下去是黑的,從下面看上去是白的~(笑)但仔細看他黑的地方其實是非常深的棕色,然後其實是深棕黑條紋的虎斑。

生日 1996/10

身世 媽媽是波斯爸爸是米克斯。
當初我養的第一隻貓生病往生,於是便去建國花市領養,去的時候很晚,只剩傑克~(爆)那個時候小傑克被關在籠子裡,男主人則在一旁,應該是因為他那張破相臉(被老大巴頭)外加是白腳黑貓台灣人大多覺得不吉利所以才只剩他一隻,其他兄弟姐妹都被領養走了。


個性 
我是老大
基本上就是不怒而威,雖然阿尼常去逗他但要是老大板起臉孔阿尼也會很識相,甚至實際上我們全家人都很怕惹他生氣,因為他生起氣來會亂尿尿在床上,而且是誰惹到他他就尿在誰的位置!
不過雖然他很任性,但他也還蠻照顧其他人的,要是有哪隻阿貓阿狗怎麼了他向來都是衝第一,而且向吃飯喝水他也都會先讓給喵喵或阿尼,他總是最後才去吃。另外像是每次阿尼逗他,老大也總是跟阿尼互八個三五下後就掉頭走人,不會真的火大痛扁阿尼。


怪癖 
1.咬內衣褲跟襪子:
只要誰惹他不爽他就會去從洗衣籃或曬衣架上刁誰的,刁在嘴巴裡然後邊走邊發出奇怪的叫聲,最後把東西丟在客廳裡。

2.搶位子:
只要哪隻阿貓阿狗發現新的位置,比方說沙發、坐墊、椅子,過兩天一定會發現老大去把那個位置佔走。

3.我要吃飯我要喝水:
對於老大來說不管他碗裡有沒有飼料,只要你回家就一定得倒一點給他。然後他只喝浴室裡的水,你一定要把水裝在碗裡面而且要裝滿,如果水放太久他會要你換水,水太淺他也會要你加水!你沒有辦法不理他因為他會在你身邊繞來繞去鬼吼鬼叫跳到你身上或者是用尾巴掃你的臉。

4.不準唸書:
老大他激討厭人家用功,我想他上輩子可能是蒲松齡~(爆)你如果在看報紙他一定會來搗蛋,看書也會,然後你如果在寫作業,特別是要邊看邊抄的那種,他一定會過來坐在、躺在你要抄的東西上,最神的是他永遠有辦法準確的擋住你要抄的地方而不會擋到其他!

5.開門:
一般來說老大不會自己開,他會叫你去幫他開!(笑)而如果他自己開的話,很神奇的,他每次都要從門下面用指甲勾住然後把門拉出一個縫,而不是從門側面把門拉開,也因為這樣他每次開門都要開很久!(嘲笑他)(老大貓爪賞過來)

6.起床睡覺:
老大他生理時鐘很準,晚上過了11:30他便會開始催我媽去睡覺,然後早上大概6:30就會吵我媽起來倒飼料給他吃,一樣都是用那招繞來繞去鬼吼鬼叫跳到你身上或者是用尾巴掃你的臉。

7.大便不蓋貓砂:
他從小就這個樣子,後來喵喵來了之後都是喵喵去上廁所時順便幫他蓋……其實他也會有撥貓砂的動作但他就是怎麼撥都不會撥到砂,只會去摳到貓砂盆……(遠目)後來獸醫師是說有可能是他小時候的家貓太多,他不想去碰到其他貓的排泄物所以才不蓋貓砂,另外也有可能是他小時候在家裡地位很低所以都上完廁所就趕快跑。但依他現在這副德性(又被老大巴頭),我想應該是前者。

8.抱完請把毛弄順:
當你抱過老大後,請務必要在放下老大時順手幫他把身上的毛弄順,如果放下老大你就跑掉,留下一身亂毛的老大,你就有得瞧了!

9.把你的腳拿開:
要摸老大可以,要戳他可以,要揉他也可以,要抱他也無所謂,但就是不准用腳弄他,不然老大會毫不客氣一爪賞過來或一口咬過來!


喜歡的食物 海苔(韓國製不可)、魷魚絲、鱈魚香絲、牛肉乾、高級魚類(黑鮪魚、土魠)、貓草(便宜貨不吃)


喜歡的玩樂 繩子、線、開紗窗
我們家的貓都對逗貓棒之類的都興趣缺缺,連阿尼也是愛玩不玩,反而是正妹很愛!(遠目)


做過的趣事 
1.小時候剛來我們家時,有一次我媽弄滷肉飯,邊拌邊從廚房走到客廳,結果老大他一聽到拌飯的聲音就興奮的衝了過去,大概是因為他以前的主人都是這樣用東西給他吃吧,所以他一聽到拌飯的聲音就很高興,結果當然是它啥都沒得吃!

2.喵喵小時候有一次生病要餵藥,但喵喵激不合作,結果老大看到我跟我媽抓住喵喵灌藥時,竟然衝過來要咬我!

3.我爸不喜歡傑克所以會偷欺負他,有一天晚上我爸在客廳走,傑克突然衝向我爸疑似想偷襲他的後腳跟,結果我爸剛好轉過頭來,這個時候傑克立刻大轉彎跑到他的碗前面假裝要吃飯,我跟我媽看到快笑死!


其他 
雖然老大很任性,不過其實他脾氣也蠻好的,你只要別用腳碰他或一直鬧他基本上他都隨便你,不太會哈人或亂咬抓,抱抱也是他最願意給人家抱。洗澡剪指甲也是老大最順從,而且老大不愧是老大,我們家的阿貓阿狗基本上都還蠻乖的,沒什麼壞習慣,我想這都是因為老大教育有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