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丟甩炮)(被打)

不過我今年沒烤到肉,感覺很空虛......我最愛烤肉了,吃烤肉有趣但烤肉更有趣!不過我的烤肉大概也只有我自己敢吃因為我都會狂塗烤肉醬!(爆)我愛烤肉~!(高歌)我們家這個里的烤肉居然是在昨天晚上,我一直以為是今天晚上,昨天下課還特地去大潤發買了20隻大仙女棒準備玩樂的說,結果現在......明明就是中秋烤肉為什麼不在中秋節晚上烤肉啊!(怒踢鐵罐)

只好等下帶去舅舅家邊打蠟邊玩了~昨晚本來要洗車&打蠟,結果附近的水龍頭居然全部都上鎖了然後我表哥家又要拉水管很麻煩,整個就很不悅......所以等下只好跑去舅舅家拉水管洗車,這時就很恨自己家為啥在五樓而不是一樓~

結果實際上這個人根本不是想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而是因為沒人陪玩仙女棒又洗車打蠟不順所以在那邊碎碎唸~(被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