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這個分類表示我又要來碎碎唸了,不過倒不是針對他要在那邊絕食抗議還幹嘛的,而是針對他的一些言論&周邊效應。如果閣下是這傢伙的忠實支持者的話拜託不要點進去看~
話說,這傢伙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只要媒體一提到他就要說"輔大學生XXX",真是......聽了就整個超級不舒服, 一定要強調他唸哪裡嗎?當不只一個人跟我說:「喂~那個是你們學校的耶!」的時候,真的很想說一句:「誰跟他同一個學校啊!」不是說他的抗議行為怎樣,而是他那個態度實在......最好是一個"單純"的學生在面對媒體時會那樣的泰然自若,去看看其他學生在進行抗議時的態度後再對照這位"同學"在面對媒體時的態度就知道我說的差別在哪裡。

嘛~算了!上面那個還稍微勉強可以解釋說他天生就那樣處事成熟有的沒的,但我真正不爽的是他被媒體揭露他被輔大退學的那個態度,這傢伙竟然說「缺課不代表成績不好」之類的鬼話,你缺課甚至缺考導致被退學就是你的問題跟成績好不好完全沒關係,輔大本來就是三點不到扣考,不點名或可以變五點甚至更多那則是老師心地善良......要是他這個邏輯可以通,那像我這種被當絕對是因為翹課都被點到所以扣考,其他有過全部都8X分,如果沒8X的則都是因為翹課被點到有扣總平均,像我這種人講話不是可以更大聲?

另外還有一點搞笑的是,前兩天有某輔大教師拿佛經去中正休息站前面鼓勵他還被媒體大肆報導,拜託一下別搞笑了好嗎?輔大是梵蒂岡直屬的天主教大學耶!不僅僅是輔大內許多教師本身是神父或修女,就我所知我們系上絕大多數的教師都是天主教徒,不敢說在輔大內想出頭的話一定得是天主教徒,但以輔大的那種教會背景與風氣,一個輔大的教師明目張膽當著媒體的面拿佛經去鼓勵"學生"會不會太「有趣」了一點?況且那傢伙還是臨床心理系又不是宗教系的,連我娘看了都說一句:「她應該是拿聖經而不是拿佛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