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有一封簡訊我忘了發出去......

為什麼要今天才說?為什麼不補發?因為我之前認為忘了就忘了,至於補發......那是件多餘的事,就各方面來說都是。

不過,我還是擔心的吧?希望某個傢伙有活得好好的沒有因為該死的過敏發作而出意外甚至是掛掉,既然擔心那為什麼不問?一來我覺得他不能接手機,二來我也覺得基於種種因素他不會開機,總之,又是個就各方面來說都是的多餘。

等我從日本回來後就可以知道結果了,沒什麼不好~只是......我竟然會忘記了這樣的日子,雖然只是把26號記成25號所以晚了一天才發現錯過了,但,這樣的我怎麼可能會忘記這些日子呢?我這個人什麼優點沒有,就是特別會記日子。果然,我們都不是當年的我們了......

那個約定你早就忘了吧?呵!忘了也無所謂,原本,我就不抱持任何期待,畢竟,你本來就不是個會記得約定的人,他也是,你們都是不會記得約定的傢伙!只是就算你們都不會記得,但對於「約定」這種東西我卻會一直放在心上,這就是我的原則-「對方怎麼樣我管不了,但至少我得管好我自己。」我不是個時常做出約定的人,因為,我不會對任何我沒有把握的事情做出承諾,只是一旦有了約定,我就一定會去實踐它。

有那麼一個人是會記住「約定」的,但,我卻捨棄了那個人,不管理由是多麼正當,即使在知道真相後他一定會原諒我,只不過......這個真相我不能說,或者該說是再也沒有機會說。

呵,我一直覺得我很適合去成為金色摩天輪之類狗血劇的題材~你不覺得嗎?這個「你」,指的到底是誰?某人,我真的很想拜託妳幫我去看他,真的......我想是我酒喝多,醉了,才會這樣胡言亂語吧?不過就是杯B-53而已,沒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