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世界盃還沒踢完,不過本屆世界盃最佳助攻已經在今天凌晨瑞士對南韓的比賽中出現了!我相信在本屆世界盃中絕對不可能再出現這麼漂亮的助攻了!請讓我在此對本次堅守正義的阿根廷主裁判赫拉希奧(Elizondo Horacio)致上最深的敬意!



瑞士對南韓的第二顆進球是一顆「爭議球」,因為看起來確實是瑞士方佛瑞(Alex Frei)的越位,進球應該是不算的,因此南韓球員全體分成兩邊分別向主裁判還有邊審抗議進球無效,邊審也向主裁判表示該球是越位球,但是主裁判赫拉希奧依然堅持進球有效。原因在重播畫面中一目了然,沒錯,佛瑞確實處於越位位置,但是在隊友傳球給他時,中間南韓球員李浩伸腳觸球改變了球的行進,也就是說如果李浩沒去踢到球的話這球確實是瑞士隊友傳給佛瑞的越位球,進球絕對是無效的,但是由於中間李浩有觸球影響球的行徑因此等於是李浩把球傳給佛瑞所以這就不算越位,進球有效!



一陣亂軍之中沒有看到的人絕對都會認為這是個越位球,第一時間即使是仇韓的我也覺得這球應該是進球無效,可以理解南韓球員甚至是觀眾的氣憤,不過回去看帶子的話這球一點問題也沒有,當然,前提是南韓人看的到關鍵重播,畢竟南韓在上屆世界盃操控媒體對於一切南韓隊的骯髒行為幾乎隻字未提導致南韓民眾以為自己國家隊真的有那麼神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而如果有看到關鍵重播,我想李浩回去南韓大概會死得很難看吧......



不過這球就算是主裁判的「黑哨」我大概也是覺得「活該」吧,畢竟上屆世界盃中南韓從主裁判那裡拿到的「誤判球」可多著呢!這下終於輪到你們嚐嚐相同的滋味了吧!琛哥有說過:「出來混(行)遲早要還的!」有這樣的想法我一點也否認這其中有著報復心理,反正自從上次世界盃還有棒球亞錦盃之後我就徹底的看不起南韓的運動精神,這種態度我從沒隱藏過,所謂的運動精神只要對待同樣有運動精神的對手就夠了,至於那些沒有運動精神的,對他們依然保持運動精神那叫做有修養有禮貌,如果對他們沒有運動精神則是「禮尚往來」。



總之這球只是亂軍之中看起來是爭議球但實際上一點爭議也沒有的好球,而就算真的是黑哨那也是對南韓「遲來的正義」,無論是或不是爭議球這球都如此大快人心,所以李浩的這個助攻是本屆世界盃中的最佳助攻絕對是當之無愧!



可想而知南韓球迷一定很失望,畢竟上次世界盃他們踢進四強但這次卻在三十二強就遭到淘汰,某主播說南韓球迷夢碎,或許對南韓球迷而言確實如此吧,不過,這才是現實,不否認南韓有一定的實力但是上次之所以能踢進四強除了籤運外更重要的是南韓的超好裁判運,如果不是裁判們只要一遇到南韓隊的比賽就會產生幻覺的話以南韓的實力根本就不可能踢進四強,要怪就去怪報喜不報憂的南韓媒體讓你們看不見現實吧!



但是說真的,雖然跟日本比起南韓這次的籤運確實比較好,日本對上超級強隊巴西還有實力堅強的克羅埃西亞,南韓則是跟法國還有瑞士同組但是相較之下這兩隊的水準不若巴克兩隊,但是我也覺得南韓這次的表現的確比日本好,氣勢上非常凌厲企圖心旺盛而且實力也比上一屆更加堅強,相較之下日本隊整個氣勢就不對,控球大有問題就算了甚至一些球員在場上完全不知道他們想幹麻,另外或許是日本隊真的都不懂分配體力總在上半場太拼把體力耗光也或許是真的體力不足,但無論如何日本隊下半場總是後繼無力是事實,反觀南韓則是愈戰愈勇,就算體力不比上半場,至少也不會像日本隊一樣累得那麼明顯。



總之,日本隊好好加油吧!撇開球風不談,南韓這次的表現確實比你們好,所謂的亞洲第一絕對不是在心裡頭想想嘴巴說說就算了,如果再這樣下去下一屆世界盃恐怕亞洲區的晉級名次會不太好看。另外拜託一下日本隊別好的不學學壞的,這次世界盃日本很明顯的把上次南韓的小動作頻頻給學了起來,看了真是超火大,整個就......拜託別給歐美人士製造「你們這些東方人就只會靠小動作而不是靠實力」的壞印象好嗎?雖然足球賽裡面本來小動作就不會少,但跟其他隊伍比起那樣實在太明顯而且次數實在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