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入待終於看到清楚的麻子了!又有拍到照!讚!雖說今天麻子的妝有點色彩過度鮮豔......麻子今天沒有在地上找錢了,大概是因為狐狸到東京去沒人會丟錢在地上給她撿吧(笑)~



ともちん今天入待的時間是13:20,13:15左右和FC的人一起走去等入待的地方時,初風阿姨跟人數不少的FC剛好到樂屋前,今天的初風阿姨很MAN。之後過馬路時,我們差點跟さらら還有她的FC撞個正著!一時我還沒認出那是さらら因為她今天戴帽子戴眼鏡又完全沒化妝~兩邊的人都在中間等待的地方等過馬路,這時不小心跟さらら對到眼,我超害怕的,因為さらら看起來面無表情有點可怕,但看都看到了也只能笑啊,結果...還好我不是飯不然我又要爆炸了,因為さらら回了我一個滿分的笑容啊!之後さらら帶著她的FC過了馬路我們則還在等,這時KAZU剛好從停車場出來,今天KAZU是一個人喔!而且今天妝很正常,可愛度滿點!後來我們終於可以過馬路了,但我們沒有過去,因為TANI剛好率眾經過,如果這時我們過馬路一定會跟TANI一行人"卡"到,所以我們當然是很有分寸的先讓TANI等人經過了,今天,TANI的臉色很難看,一臉老大不高興的樣子,話說看了許多次魔人的寫真,我自己覺得TANI進樂屋時臭臉率還挺高的。



今天因為會長有事所以ともちん自己開車上班,ともちん13:40左右才到,車子是水藍色的小豐田,ともちん今天有個超帥的身影,就是車子開過去時ともちん打方向盤把車子開進停車場的瞬間,ともちん打方向盤的姿勢真是帥爆啦!之後就是入待啦!今天的ともちん穿了件很妙的上衣(外面有黑襯衫),圖案是聖母瑪麗亞的樣子......=.="我懷疑今天ともちん睡過頭還怎樣總之來太晚,因為初風阿姨跟TANI都已經進去了,至於和小央因為沒看到所以不知道。



出待時終於見識到FC的陣仗了,因為樂屋門口完全被コム跟不知道是水還是阿給的FC給佔據了,然後花之道上也都是人,不過聽說和央的更恐怖,光她一個人的FC陣仗就會把樂屋前站滿,而且就算不是初日或千秋,只要是公演日,出待隨便都是百人陣。總之今天的結果是麻子從樂屋出來時我只能遠遠在等下級生出待的地方從人群中的隙縫瞄到她出來~等ともちん出待時被沙央くらま嚇到,因為她居然從等下級生出待的地方走過去,也就是從我們面前走過去!這次米蘭的場刊個人照沙央くらま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像麻子,但本人不像,因為......就是包子饅頭雪組臉,鼓的是顴骨那邊不是腮幫子,而且眼睛很大~是有可愛但跟麻子不像。



出待的時候,ともちん說今天練習到秀,男役跳舞的那部份。之後ともちん又問我說暑假是不是真的不能去,真是痛處啊......然後ともちん又一臉遺憾了,但馬上又說我可以看到影像吧,又問我怎麼買到的等等,後來又說我這幾天寫信是用英文寫,她大概有看懂,覺得很高興(呃...意思是ともちん覺得她居然英文看得懂所以很高興),今天ともちん跟我說了爆多話的,加上今天早上的入待看到一堆生STAR跟初日觀劇超讚,今天根本是爆炸日吧。對了!ともちん到停車場門口後是會長先進去把車開出來,後來ともちん跟會長一起出來時是ともちん開車,我當下有個想法,劇團可以考慮辦個啥鬼活動,獎品是本命STAR一日司機,肯定會有廣大的迴響!



關於ともちん今天打方向盤很帥的部份,聽FC的人說ともちん還有更帥的時候,但現在已經看不到了,那是ともちん在還沒買自己的車子前的事(ともちん到飯桶之後才買車的樣子),那時ともちん會騎腳踏車上班,帥點就在騎腳踏車時,ともちん每次都會很帥的"刷"的一聲從花之道兩旁的馬路騎過去,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帥!絕對是爆表的程度~!



題外話,翻完今年的「おとめ」跟看到新公寫真,我真的覺得如某人所說,朝夏真的很像外星人,不管是素顏還是舞台妝都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