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太有喜感了!看完後我還拿了自己的護照用指甲刮刮看,似乎沒掉色,不過我的護照是舊版(上面沒印TAIWAN)的就是了......經原作者同意後轉載~



作者: btree ( 道 海 北 在 住) 看板: Japan_Travel

標題: [閒聊] 護照封面的國徽快不見了...

時間: Tue Jun 20 03:14:06 2006



一直都沒幫護照加個封套

嫌過海關時要幫護照穿穿脫脫麻煩

而且實在很少參加旅行團

也沒機會拿到設計精美的護照封套



所以 我的護照一直都是赤裸著



這回過日本證照查驗 日本官員還我護照時

笑笑的指著上面已經只剩十道半光芒的國徽

「沒關係嗎?」

我才驚覺護照封面的金色字體 它 居然會脫落...XD



怎麼可能會脫落 ?? 這可是號稱世界上最難偽造的護照欸

而且裡面每一頁黑面琵鷺的姿態可是都不一樣的

封面的金色圖案怎麼可能就這樣脫落呢?

我天真的用手指試著摳看看

天阿 真的會掉 我指縫中還殘留著金色屑屑



我的護照封面國徽只剩十道光芒了



要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要過台灣海關 是從沒過的經驗

我不會被困住中正機場吧!! 過著跟航站奇緣裡湯姆漢克斯一樣的生活...

那我還寧願遣返回日本吧...至少新蓋好的成田南翼聽說很棒...



飛抵台灣了..

恩 就把護照封面朝下遞給證照查驗吧!

真是天才的方法阿!!

這樣證照查驗就不會發現少了兩道光芒了吧!!

這樣我就不必被困住在中正機場或是成田了吧!!哈哈!!



事實證明 我的戰術成功了

鴕鳥戰術是可行的

雖然事後朋友告訴我 最有效的方法應該是夾張立委的名片



不過真正的事實是

證照查驗的人 根本理都不想理我

還是還我護照時

我刻意指給他看 這個少了兩道光芒國徽的護照

真的沒問題嗎?



他冷冷看了我一眼

護照內頁讀的出來就好

不死心的我 又問 如果封面的字都掉光了呢?

他冷冷的說 那算你厲害....



雖然以平安無事收場

我確不禁又開始擔心

萬一TAIWAN的字模糊了

華跟民兩個字又掉光了

那我...該怎麼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