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魔人的我不得不妄想成「歷史情仇球場解決」~上半場德國兩次絕佳的攻門機會都沒進,兩隊中場搶球搶超兇,下半場波蘭只剩十人,最後德國兩次連續射門居然都射在門楣上!真是見鬼了!話說波蘭對厄瓜多那場波蘭也是兩度射門結果都射在門楣上,而且也都是下半場,但德國更衰的是這兩球是連續的,第一球中門楣彈回來另一人立刻衝上去補一腳,結果居然又中門楣,是上一場波蘭的門楣之神顯靈嗎?雖然不太合但我仍忍不住想說句「這就叫做...風水輪流轉?」(揍)進入傷停補時時間,本來已經想說大概就0:0和局了,沒想到德國的Neuville居然進球了!!!整個就在客廳尖叫到不行啊!只差沒把手上的沙士丟出去而已!叫完還很怕我媽爬起來罵我......



這真的是場非常驚險刺激的好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僵持不下,但說真的,對德國隊今天的表現我還是不滿意,總覺得氣勢上有那麼點不對勁,反倒是波蘭這場霸氣十足。唉~今天看西班牙對烏克蘭還有德國對波蘭這兩場球賽真是讓人嚇死了,西班牙對烏克蘭,最後的最後西班牙的門將卡西亞斯竟然衝出禁區截球而且還衝非常出來,結果球沒截到好在隊友及時衝上來鏟球才化解危機,我說,小卡你今天沒什麼鏡頭我知道,這場球贏定了我也知道,但你也不必做這種危險的事情來搶鏡頭好嗎?(雖然我也很希望能多看到你幾次)真是嚇死我了,害我看完那場球賽後餘悸猶存了快半小時......(對啦!我也很喜歡西班牙隊!)然後凌晨德國隊又來個僵持不下還連中門楣,最後補時進球,也是在考驗觀眾的心臟,真是的,感覺看完這兩場後我細胞不知道死幾萬個了......



p.s.大推西班牙對烏克蘭的比賽,雖然是4:0的壓倒性勝利,但是這場球賽雙方的風度都很好,而且西班牙的球技也非常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